华府板材丨房子越小,柜子越不能少!

icon 2019-01-02 17:37:49
icon 0

摘要:房子越小,柜子越是不能少!来看看家里哪些地方适合装柜子。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报道】许多人在装修的时候总想着越简单越好,尤其是家里空间小的时候,恨不得在家里只放一张床。

其实这是曲解了“简单”的概念,家里什么也不装的房子,在后期入住后,你将苦不堪言,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看的。

房子越小,柜子越是不能少!来看看家里哪些地方适合装柜子。

1

01玄关

在玄关打一个玄关柜,家里50%的东西都有了存放的地方。建议大家装到顶或者是嵌入式的玄关柜,起码不用担心柜顶落灰。

1

玄关柜更重视的是实用,上面空间装不常穿的鞋子、下层空间装当季鞋子,最下面一层还可以挖空,放拖鞋和常穿的鞋,中间放钥匙等小物件。 

1

1

02电视柜

电视背景墙只用来装饰电视,就太浪费了。想兼顾好看又实用,可以在墙上打上一整面柜子,什么都能往里放,有人觉得挤得慌,可以放一排矮柜,让你家直接扩容7㎡不止。

1

1

03床柜

床柜不仅仅是床左边两侧的小柜子,还有更高形态的展示,比如床尾的收纳柜、床头柜背景墙,收纳床等等。儿童床的收纳性能也是满分!

1

04衣柜

衣柜每家都有,但不代表每家都设计的对,稍不合理,你就要花很多年去忍受一个,难用到爆的糟糕衣柜。一个布局合理的衣柜内部格局一定是:

● 隔板少

● 抽屉多

● 挂衣服的地方要多

1

1

05飘窗柜

飘窗的上、下、左右,只要你家飘窗可以改造,这些空间都可以被你利用。当然,如果是木质的收纳柜,建议做在墙内或是有窗帘进行遮挡。

1

06阳台

阳台柜可以满足你的收纳、展示、洗涮功能。担心洗衣机曝晒,藏到阳台柜!无处放的清洁工具,放到阳台柜!还有冬天的大棉被,只要阳台防水防潮做得好,同样不是问题!

1

07橱柜

对于厨房这样零碎东西集中的区域来说,一个好橱柜真的非常重要,所以无论从美观和还是实用的角度考虑,橱柜的最佳组合应该是:

● 柜门:双饰面板或吸塑板

● 柜体:实木颗粒板

● 台面:石英石

如果觉得橱柜颜色有些单调,这个时候可以用局部亮点来点缀:餐具、台面、电器、花卉都是搭配利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