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家居环保健康,2019伊莎贝尔与您同在!

icon 2019-01-07 10:44:33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3日,H3|伊莎贝尔.2019新年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19年1月3日,H3|伊莎贝尔.2019新年答谢晚宴圆满落幕,感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著名喜剧小品艺术家、原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老师,感谢《让子弹飞》、《龙门飞甲》、《智取威虎山》等佳片演员、中国影视歌三栖明星.杜奕衡老师,共同为伊莎贝尔优秀员工颁奖,感谢中国时尚界资深造型艺术大师杨洋老师,携旗下超级模特团队,现场助力为伊莎贝尔助力表演,带来一场独居特色的“绿色环保”木地板T台秀。

1

20年风雨历程,感恩所有一路陪伴支持伊莎贝尔的朋友们,明天,在所有战略合作伙伴和新老客户的关怀与支持下,我们定将越飞越高!

1

看到这张照片你有何感想❓ ❓ ❓ 

中国缺医院吗?不缺医院!

中国缺医生吗?不缺医生!

中国缺药物吗?不缺药物!

那为什么医院还那么拥挤❓ 

中国到底缺的是什么❓ 

1

唯独缺的是:正确的健康环保家居生活品质及理念❗

这也是外国人嘲笑中国人的原因,不懂得正确的消费需求及防范意识,非等家居生活中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引起白血病等等问题,最后才发现意识!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大把送给了谁?而你又收获的是什么呢?

H3|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从源头控制,为您的健康环保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实用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1

千万不要再贪图一时便宜,好产品只有一个标准:买着感觉贵,用着很便宜。何况伊莎贝尔的价格体系,一直定在国际质量品质、国家专利产品却只要大众消费价格,这是一个良心企业的标志。搭配行业顶尖服务体系、各专卖店统一销售价格,童叟无欺。让你买着放心,用着安心,住着舒心。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