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兰舍赴一场老友之约

icon 2019-01-07 14:43:12
icon 0

摘要:一天的相聚结束,客人已经踏上归途。留恋不舍之余,更多的是对未来合作与共赢的期待。

12月26日,长春入冬以来最冷的这一天,兰舍迎来了两位远道而来的客人。没有正式的欢迎仪式、也没有独特的形式流程,他们以兰舍董事长张立功先生朋友的身份,走进兰舍人居健康产业园,走进这个早已耳熟能详的兰舍。

1

从马尼拉到长春,从东南到东北,从零上30度到零下20度,奔赴一场“老友聚”。

他们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是相识多年的好友,他们有着生意人的严谨认真,也有着普通友人的谈笑风生。

他们是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功、鲁商投资董事长公涛和长期生活工作在东南亚的李先生。

一天下来,三位老友回顾了过去,畅想了未来,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也唠起了家常,参观了兰舍小镇的硅藻泥,也品了壁材博物馆里珍藏的红酒,对于兰舍,他们有话说。

李先生的“不虚此行”

兰舍的企业文化对李先生最有感触,他说企业领导人的高度和认真决定了一个企业文化的高度,这是企业发展的支撑力量。从兰舍创业英雄汇现场到兰舍小镇的参观,李先生始终对兰舍的企业文化给予很高评价。每年销售收入5%的研发投入,让李先生看到了兰舍的认真与专注。参观兰舍小镇和壁材博物馆时,连连感叹“在来兰舍之前,从来没想过硅藻泥能有如此强大的艺术性,这里的设计让我很震撼。”24年后再次来到长春,感叹长春变化之快,但在他心中兰舍才是长春最美的圣地。

公董的“四个没想到”

来到兰舍,公董说给他带来太多的惊喜。总结下来是四个没想到:一没想到兰舍的细节做的如此好:贴心的服务和日程安排缓解了原本的寒冷,心里很温暖;二没想到兰舍规模如此大,虽然对兰舍早有耳闻,但第一次见到70000平的产业园、1000多平方米的技术检测实验室很令人震撼;三没想到团队如此强大,兰舍人的团结、活力与梦想,是兰舍的资本,也是未来发展的动力;四没想到管理模式的先进性,阿米巴管理模式在兰舍被应用的得心应手,是所有企业学习的榜样。

一天的相聚结束,客人已经踏上归途。留恋不舍之余,更多的是对未来合作与共赢的期待。

朋友,很快再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