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灶王传奇】,为2018年西北大区画上完美句点

icon 2019-01-07 14:47:12
icon 0

摘要: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美大鼎厨橱柜产品。这些产品,让绿色环保的科技创新始终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整体健康厨房。

2018年12月30日,美大集成灶【灶王传奇】第①季分别在西安、太原、运城三个城市同时落地,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意味着美大西北大区为2018年的销售业绩上交了一份满意的年终成绩单。

1

1

1

【灶王传奇】

旧厨改“灶”迎灶王

【灶王传奇】这一主题活动是继11月份美大集成灶【全城换灶】后又一场区域联动性大型巡回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延续了【全城换灶】的疯狂抢购风潮,更融入了人们对新年新气象的美好祈愿——旧厨改“灶”迎“灶王”,春节前换上一个无烟健康新厨房现代人的新时尚新追求。

1

1

我国素有迎灶王的传统习俗,所以在民间立灶十分重要:“灶旺家里才会旺!”美大集成灶问世以来,凭借高效的净烟能力和热效率越来越受世人青睐,被誉为现代“灶王”。活动现场明星产品频出,重磅好礼不断,还特别设置了“以旧换新”政策惠及大众,实实在在的优惠力度引起了现场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一拥而上,迫不及待地签单购买心仪已久的美大产品。一位来自西安的大姐难掩兴奋:“我们西安人看重厨房,深信灶旺家宅旺,与其选一台灶兵灶将还不如直接把美大集成灶这个“灶王”请到家里!”

1

1

1

1

大奖频出

1

此次美大集成灶【灶王传奇】西北站不仅取得了圆满成功,更为2018年画上了完美的 句点,为2019年的销售业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美大将在全国各地开展形式不一、丰富多彩的大型联动活动,为全国人民送去整体健康新厨房!

2018年年终大事记

1

1

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美大鼎厨橱柜产品。这些产品,让绿色环保的科技创新始终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整体健康厨房。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