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首届媒体开放日:走近国家品牌,感受中国智造!

icon 2019-01-07 14:52:08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18日,喜临门在绍兴总部成功举办以“走进国家品牌,感受中国智造”为主题的媒体开放日。

1

1

2018年12月18日,喜临门在绍兴总部成功举办以“走进国家品牌,感受中国智造”为主题的媒体开放日。

1

第一财经、凤凰网、新浪、搜狐、界面、南方都市报、21世纪商业评论等数十家权威媒体的记者们走进喜临门,从源头近距离地探知喜临门对高品质产品的极致追求,感受中国床垫的智造力量。

1

随着睡眠问题的日益突出,“如何改善睡眠质量、保持健康状态”成为社会、公众、媒体关注的焦点。

作为一个拥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品牌,喜临门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更在产品设计、选材、生产等环节严格把关,实现每一款产品的安全、环保、低碳,始终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通过企业专业性实现人民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

喜临门从35年前一个仅靠手工工艺生产产品的小作坊不断发展壮大到拥有亚洲最大的床垫制造基地,自动化流水线、国际领先智能设备等一应俱全,以打造“床垫工业的4.0”决心不断革新。

1

(海绵自动切割技术)

1

(自动化流水线)

1

(海绵发泡工艺)

正因为有这样的决心及实力,喜临门最爱听的,就是有人说要去工厂转转!用实力说话,从不遮遮掩掩,每一个车间都是一张完美的“PPT”。媒体一行参观袍江工厂时,纷纷感慨工厂规模之大、自动化水平之高。

1

(参观国家级检测中心)

“企业是社会的一种器官”,喜临门总裁杨刚先生引用现代管理学之父德鲁克的名言,展开对喜临门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以及行业现状分享交流。

杨刚总表示,喜临门不光要有规模最大的工厂,更要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更精准地促进国人健康睡眠。

在连续6年的中国睡眠指数大调查,喜临门历经12年深度研究、35万次试验,走遍大江南北,建成拥有2.6万个样本的中国最权威人体数据库,并结合35年来制造床垫的经验,得出了床垫的核心就在于“保护脊椎”的结论——只有保护脊椎的床垫,才能促进国人的健康睡眠。

 

1

(喜临门总裁杨刚先生演讲)

喜临门床垫能不能做到保护脊椎?

到底是如何做到保护脊椎的?

品牌部总监陈晓冬先生做《喜临门护脊战略的实施》演讲,解答了记者们的困惑。他表示,人体脊椎只有在仰卧和侧卧时压力值最小,脊椎可以得到有效修复。在睡眠时,只有精准承托才能保护脊椎。

喜临门根据现拥有的最权威的中国人体数据库,研制出了177147种床垫组合形式,采用科学的五区9级、三种体感度,让承托更科学、更个性、更精准,让每一个国人都能在喜临门找到匹配自己脊椎的床垫。

1

(喜临门品牌部总监陈晓冬先生演讲)

媒体朋友们通过与公司高层的对话和亲身试躺测试仪“悬浮垫“、新品护脊“魔方垫”,切身感受到喜临门床垫精准承托脊椎的科技感,惊叹不已!在欢乐融洽的互动过程中,建立了喜临门、媒体与大众间更加有效沟通的新途径、新方式。

1

1

(零距离体验喜临门高科技产品)

本次喜临门“媒体开放日”活动,是行业内首次举办的媒体交流活动,不仅让媒体朋友们实地考察喜临门各“器官”,直观地感受到了喜临门的先进研发技术及匠心精神,更提供了媒企深入交流的机会,建立了良好的区域媒体关系。

记者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体验参观,改变了对床垫的认知,加深了对喜临门的了解,认为喜临门开展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

坚守品质追求,打造百年品牌。随着喜临门不断地发展进步,将更加严把质量关,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的责任和严谨认真的态度,不断创新,努力进步发展。

未来,喜临门希望通过媒体开放日的形式,拉近与社会大众间的距离,同时使喜临门发展的步伐更贴近大众的需求。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