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丨不改掉这些“坏毛病”,就表想睡个好觉!!

icon 2019-01-09 14:40:18
icon 0

摘要:睡眠障碍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严重时会损害患者的身心健康。其实很多时候睡眠不好很多都是自身“坏毛病”惯出来的。

1

简单的幸福,是能睡个舒心的好觉

睡眠障碍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严重时会损害患者的身心健康。其实很多时候睡眠不好很多都是自身“坏毛病”惯出来的。专家指出,失眠患者改掉不良习惯,培养起良好的生活规律是治疗失眠的关键。以下几个“坏毛病”,自测一下,你是否都有?

1

1

很多人习惯睡前看手机,刷朋友圈、某音等,然而越刷越精神、越刷越兴奋,一个不留神就到了凌晨。而且智能手机会释放蓝光,研究显示有损视力,还会抑制调节睡眠周期的褪黑激素。睡前滑手机等3C产品,不仅伤眼睛也影响睡眠。

1

正常情况下,晚餐最好每天晚上8点前结束,才能保证晚餐与睡眠时间相差2-4小时。如果晚餐吃得太多或者习惯吃完晚饭就睡觉,容易增加肠胃负担,并对周围器官造成压迫,造成晚间多梦甚至失眠等状况。久而久之,容易引起神经衰弱。而心血管系统也会受到影响,并有可能引起糖尿病、肠癌、泌尿系统结石等问题。

1

现在的夜生活很是丰富,泡吧、烧烤、ktv等总是让人欲罢不能。然而夜店、KTV等场所噪音混杂,高分贝高频率的声音不断,致使大脑神经一直处于高度亢奋的状态,不易入睡。而且,在睡前摄入酒精饮料也会加重肠胃的负担,刺激神经,从而影响睡眠质量,而这种情况恶化下去就容易导致失眠!

1

特别是在冬天的早晨,起床是需要勇气和毅力的。睡眠过程中,大脑皮质是处于抑制状态的,如果经常赖床,会破坏人体正常的生物钟规律,造成大脑皮质过长时间地抑制,从而导致大脑的供血不足,于是赖床醒来后会感到头昏脑涨,没有精神。

改掉“坏毛病”,注重睡眠健康,不拿损害自己健康的代价来为失眠买单,保持合理健康睡眠习惯,不如从睡有着87年专业制床史的美国舒达床垫开始!舒达床垫,能有效帮助改善5大睡眠问题,能给予您整夜舒心好眠~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