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都家居建材市场新年钜惠 十大诚信品牌合力出击谱新篇

icon 2019-01-10 11:22:00
icon 0

摘要:2019年,俊都家居建材市场新年第一战即将火力全开,推出贺新年钜惠活动,带着满满的诚意为消费者送上了新年的第一棒福利,在新的一年赢得一个好彩头。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2019年,俊都家居建材市场新年第一战即将火力全开,推出贺新年钜惠活动,带着满满的诚意为消费者送上了新年的第一棒福利,在新的一年赢得一个好彩头。

1

据俊都家居建材市场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版纳办事处发起,时间将从2019年1月5日起至1月15日结束,将联合公元管道、吉象地板、康居家具、莱茵艾格家居、嘉宝莉、嘉得福、智典装家、圣保罗整体门窗、浪鲸卫浴、大金空调十大诚信品牌开启为期10天的新春盛宴。

具体活动如下:

1.客户订单2个建材单品交款满10000元(2个品牌交款金额相加)可以现场返8%;

2.客户订单3个建材单品交款满15000元(2个品牌交款金额相加)可以现场返10%;

3.客户订单4个建材单品交款满20000元(2个品牌交款金额相加)可以现场返12%;

4.客户订单5个建材单品交款满30000元(2个品牌交款金额相加)可以现场返15%。

1

想要在新年拥有新气象,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波新春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