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到任务重,伊莎贝尔给客户的一封致歉信!

icon 2019-01-14 11:12:05
icon 0

摘要:消费者选择伊莎贝尔品牌,是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就要对得起每一位消费者的信任,不仅是在产品质量层层把关、产品科技的不断突破,服务也要给消费者最贴心的保障。

2019春节临近,木地板安装今年只剩半月了,近期装修木地板呈现扎堆的态势越来越严重,伊莎贝尔销售高峰期来临,订单爆仓,我们十分理解您焦急等待的心情,也十分感谢您信任的选择“伊莎贝尔”品牌,对于延迟安装,的确是我们的无奈之举。请允许我们真诚地向您说一声抱歉!

尽管前期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生产、库管、发货、售后等多方面进行严格布控优化,但由于客户订单量过大,我们的安装师傅加班加点夜以继日的工作,仍然无法及时满足每一位客户的安装需求。

1

为了让每一位选择伊莎贝尔产品的忠实客户,享受到我们安装团队最专业的服务,让产品实现最好的安装效果,就是时间再紧,甚至招致您的不理解,但我们从未打算不负责任地将您的订单“外包”给其他安装工人或团队,以此缓解我们的安装压力。因为我们一直坚持,给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才对得起您选择我们的这份信赖,希望您能理解。

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安装品质和产品品质同样重要,而伊莎贝尔打造专属正规售后服务团队,专一更专业,打破传统售后安装服务模式,拒绝使用“黑工”,所有安装师傅持证上岗,保证安装质量,为消费者把好每一个质量关,让所有伊莎贝尔消费者省心、安心。

1

伊莎贝尔品牌立足云南20年来,一直坚持消费者的事就是我们自己的事。消费者选择伊莎贝尔品牌,是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就要对得起每一位消费者的信任,不仅是在产品质量层层把关、产品科技的不断突破,服务也要给消费者最贴心的保障。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已经在尽最大努力协调安装环节,调整一切可调动资源,加派安装工人,增加工作时间,有些安装师傅已近三个月没有休息一天。也请您再多几日耐心的等待,伊莎贝尔定不负您的信任和正确选择!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