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圆满落幕

icon 2019-01-14 14:04:34
icon 0

摘要: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于1月9日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圆满落幕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2019年1月9日下午,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主办,昆明华洋家居广场 | 港都家具协办,云南建博会、创维、了楞蔡材、雅马哈托客乐思联合主办,天 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联合承办的【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暨2019“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35/36讲、2018第五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专业组)颁奖典礼和2018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典礼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中国厅圆满落幕。

1

1

当天,十余个城市装饰设计协会领导、近二十所院校学术专家老师、政界、商界、艺术界、媒体界、设计界、装饰界、家居界、建材界领导嘉宾聚首春城,近800位行业同仁共襄盛典,见证【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的恢弘风采!

1

1

著名电视主持人童微老师和林政老师担纲本场年会主持人

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

开     篇     致    辞

1

罗正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新加坡设计中心中国代表处处长

“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创始人

《云南设计》杂志出品人

【云南设计师年会】发起人

天 问传媒总经理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发起人、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在致辞时,对莅临当天现场的领导嘉宾及业界同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罗会长在作2018年度协会工作汇报时介绍: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成立于2015年5月14日,本着“感恩共享”的办会宗旨,遵循“引进来、走出去”的价值理念,在一个系统、两个平台的支撑下,全力组织主办“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云南设计●名家讲坛”、“云设●思想荟”等活动,创办协会内部刊物《云南设计》杂志,开发“云南设计”网站、云南设计微信公众平台等。在大赛组委会的倾心组织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赛事宗旨,成功举办五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公益大赛,并出版每年度的《云南装饰设计年鉴》。连续举办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四届云南设计师年会。成立“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在每年的年会上,举行每一年度的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典礼,为云南设计家居行业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还联合国内外相关行业商协会及各大院校主办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和课程培训。与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澳门、台湾、上海、深圳、大连、重庆、成都、贵阳、海南、南宁等内地城市开展城际交流活动,从而为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搭建起了坚实的传播平台和服务平台,并为云南设计的崛起和发展践行着应尽的责任和使命。

2019年,坚信云南设计将会有更好的未来,坚信亚洲设计将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坚信华人设计将会迎来更辉煌的时代。

1

郑金峰

昆明华洋家居广场总经理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的总冠名/独家协办方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的总冠名,独家协办方,昆明华洋家居广场总经理郑金峰先生在致辞时说道: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主办的历届设计师年会,已成为云南设计行业的风向标,成为促进云南设计交流、推动设计行业发展的一个综合平台,发挥着云南设计“引进来走出去”的窗口效应。为此,华洋家居广场作为西南地区单体面积最大的家居卖场愿意和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一同,为云南设计的进步和发展添砖加瓦。【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的举行,对云南设计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标记的时刻,同时也是一次全新的启程。云南设计,正在崛起;在坐的各位,需要共勉;世界设计,需要云南。

1

王胜杰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名誉会长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

“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发起人

“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国际评委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发起人、“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国际评委——王胜杰教授致辞时说道:“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对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的支持和对“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的关注,持续四年开展讲座,至今共计34讲,今天将开启第35讲和第36讲,目的是想把先进优秀的理念引进云南,为云南广大的设计师开启一扇面向世界的窗口。希望大家珍惜协会平台为大家创造的学习机会。”

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

2019第二届【兰舍杯】

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启动礼

1

段兴卫

【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席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会长

2019第二届【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启动礼在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现场拉开大幕。【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席段兴卫先生致辞中介绍:【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是一个由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和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兰舍硅藻泥独家赞助协办,云南天 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以“挖掘家装设计人才、促进家装行业发展”为使命,联合全省近十个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州市分会,借助全媒体传播体系,专门“为家装设计师发声”的最具权威性、最具公信力的“云南家装设计师竞技平台”。首届大赛征集作品214套,通过严苛评审,最后评选出10个单项奖和30个优秀奖名花有主。诚邀广大设计师踊跃投稿,一展风采。

1

1

【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席、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会长段兴卫先生;西班牙OSAKA(欧萨卡)艺术涂料中国区总裁原崇庆先生;“2019第二届【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主席徐钊教授;“2019第二届【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李江先生;“2019第二届【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长空创作创始人张宝华先生;“2019第二届【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2019第二届【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雅鹏书画院院长杨世堂老师;“2019第二届【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君悦建筑设计董事长薛文康老师同台触亮大赛启动屏,共同启动了“2019第二届【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

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

“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总第35讲

1

“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35讲/36讲也在年会现场震撼开启,来自马来西亚全方位创意室内设计公司Designtone创始人/创意总监陈运豪老师担纲第35讲主讲嘉宾,为云南设计界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主题演讲。

1

陈运豪老师拥有20年的设计经验,成功在海外落地了大大小小的项目不计其数。当天演讲,陈老师以近期案例为切入点,详尽分享了设计作品中的设计灵感、设计手法、设计担当……其中,陈老师强调:设计要在平衡生态健康的前提下发展,以及设计师应当坚守回馈社会的设计使命。

1

陈老师自称为无风格设计师,主张跳脱传统固有的设计框架。坚信设计师不应该拥有特定的设计风格,而是要像“变色龙”,根据设计诉求而不断进行调整和改变。案例中,陈老师颠覆传统设计,进而实现新的感官体验的设计呈现,让在场的设计师受益匪浅。

1

“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发起人王胜杰教授为陈运豪老师颁发“大师牌匾”。

1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会长罗正将先生为陈运豪老师颁发“学术顾问”聘书。

“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36讲特邀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研究院院长、浙江亚厦设计研究院院长、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国宴厅总设计师谢天老师担纲主讲嘉宾,带来了一场以中国文化诠释当代设计的主题演讲。

1

谢天老师从业二十余年,既在中国美术学院执教,又是多个国家级重点工程御用设计师,从西湖宾馆到G20峰会主会场,谢天老师都以中国文化作为设计主轴,设计出尽显大国风采的中式设计,成为代言中式设计的行业脊梁。

1

当天演讲,谢天老师从中式设计的起源、兴起、面貌等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诠释。他将“中式”注解为:中国固有的格式,不仅仅是形式,因为他有内在结构性。他强调:没有新中式设计,只有中式在当代生活中的合理性阐述。在案例中,大家领略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在空间中的延续,反之,认识到现代生活生产方式的改变对传统技术提出的新要求。

1

“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发起人王胜杰教授为谢天老师颁发“大师牌匾”。

1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会长罗正将先生为谢天老师颁发“学术顾问”聘书。

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

2018云南建博会

【设计●家居】百强榜颁奖盛典

1

装饰、设计、家居、建材融合为一的推广服务平台——2018云南建博会|【设计●家居】百强榜的颁奖盛典和授勋仪式也在年会现场隆重举行。

2018云南建博会|【设计●家居】百强榜自8月21日启动,通过展览、讲座、论坛、海报、渠道、资源、荣誉、融推、联动等多方位、多渠道、多媒体组合营销方式,推出了一批菁英设计师和卓越家居品牌商,引领了云南设计行业风向,树立了云南家居行业典范。

1

1

安心地毯、怡发门窗、鸿业艺术玻璃、玉兰墙纸、六孚小蛮腰智能防盗锁、伊恋全屋定制、马可波罗磁砖、名衫整木、安信地板、久盛实木地热地板、方圆地板、裕安门窗、依诺陶瓷、大将军陶瓷、芒果瓷砖、雅马哈托客乐思住宅统合品牌、罗普斯金门窗、森鹰铝包木门窗、建隆达石材、圣罗娜地板、兰舍硅藻泥、美大集成灶、喜临门床垫、惠达卫浴、欧普照明,共计25个行业典范荣耀上榜【2018云南建博会●家居百强榜】,并由行业重量级嘉宾颁发上榜牌匾。

--颁奖嘉宾--

曹生坤    云南建博会总负责人、佳卓会展公司总经理 

李    江    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  

周文红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云南弘佳装饰集团总裁 

杨世堂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秘书长、雅鹏书画院院长

徐    钊    西南林业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 

罗正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1

1

云南艺宿设计事务所 和浩宇;长空创作 靖旭初;北京墅瑞国际室内设计机构 王晨;云南沐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李琳琳;新加坡KCD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孟红光;玉兰墙纸·兰居 木子;昆明中瀚设计 孙雄;云南哲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李艾玲;云南艺润商业空间设计 王家华;广东星艺装饰集团云南空间设计研究院 熊卫星;玉溪東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李雄;玉溪東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彭雁翔;玉溪品家园装饰有限公司 何夕;玉溪品家园装饰有限公司 张金;玉溪品家园装饰有限公司 尹宇庆;玉溪阳光居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王文军;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普洱/景洪分公司 易光伟;云南奥维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代欣;云南乾美滔博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程璨;云南乾美滔博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杨涛;云南乾美滔博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赵玉梅;云南乾美滔博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王磊;昆明凌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周俞;广东星艺装饰集团云南大理分公司 张禹;广东星艺装饰集团红河分公司 黄芬;5號设计工作室 张学敏;瑞·空间设计 杨磊;紫苹果装饰集团 吴伯河,28位设计精英荣耀上榜【2018云南建博会●设计百强榜】,并由行业重量级嘉宾颁发上榜证书,荣誉授勋。

--颁奖嘉宾--

曹生坤    云南建博会总负责人、佳卓会展公司总经理

郑   斌    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协会会长

王胜杰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

张建国    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

姚志奇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罗正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

2019东南亚装饰设计趋势论坛

1

年会现场,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担纲【2019东南亚装饰设计趋势论坛】主持人,与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王胜杰教授,马来西亚全方位创意室内设计公司Designtone创始人/创意总监陈运豪老师,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浙江亚厦设计研究院院长谢天老师,台灣室內設計裝修公會全國聯合會 兩岸事務主任委員曾传杰老师,台北市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刘东樹老师,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长空创作创始人张宝华老师同台探讨“2019东南亚装饰设计趋势”。

1

1

罗正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生活需要设计,设计需要生活,设计更源于生活,如果在生活中我们不加以思考,仍然做不了设计,因此,设计是源于对生活的思考,之后才会高于生活。众所周知,21世纪我们的设计进入了亚洲,同时也迎来了大国时代。从2016年实施的面向南亚、东南亚的桥头堡战略开始,又迎来了“一带一路”的大好机遇。这是了解东南亚设计的好时机。

整个亚洲设计目前的设计趋势是什么?未来的设计将何去何从?从理念、材质、工艺、还是生活方式的改变,如何去迎合,未来的趋势又如何去引导?请六位设计大咖针对问题分别阐述自己的观点。

1

刘东澍

台北市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

“关怀”的体现将成为设计的重头戏

对于环境的保护是一个世界性的大趋势。而对于人类的关怀,要从室内设计的空间和对家人的关怀开始进步到对于环境的关怀和对地球的关怀。2019年,对于“关怀”的体现比重会越来越重。进入21世纪之后,绿色建筑、节能建筑、通用建筑、无障碍建筑,关爱残障人士的设计将成为趋势。现在即将开始流行的通用设计,就是用一个设计可以针对不同状态下的人类而使用,这也是未来设计的大趋势。

科技的进步让设计有了非常多的演变和进步,现代科技的材料、方法跟设备在设计空间上的运用将会越来越多。随着人类从物质文明到精神文明的转变,在追求物质方面早就已经不能满足,反而对精神文明有了更高的追求,家居设计上也逐渐从繁琐演变为简约。因此,在未来的设计上面,对精神文明的考虑也会越来越重。

1

陈运豪

马来西亚全方位创意室内设计公司Designtone创始人/创意总监

本地的认同感将成为未来的设计趋势

在20年前是以西方的经济发展为主导,20年后随着经济的发展,整个亚洲也开始变得富裕,在这样的前提之下追求自己的认同就变成了设计的趋势。即使现在这样的趋势不明显,迟早也会变成一种趋势。

现在很多设计师不是站在客户和业主的需求上去设计,而是以自己喜好为主导,从而偏离了设计的原则。作为设计师,应该是站在客户想法的基础上来增加设计师的价值,而不是去改变客户原始的设计初衷。

1

谢天

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浙江亚厦设计研究院院长

室内设计-未来空间十分充足

中国未来的房地产市场至少还有20年的大发展。室内设计师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重复设计,随着居住空间设备的老化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对可持续的观念越来越强烈,功能空间也会随之而改变,软装部分也会更新换代。对于设计师而言,未来设计的空间会非常大。

同时,中国正逐渐走向老龄化的时代,养老地产也将会成为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把住宅功能、医院功能和宾馆功能相结合的养老地产也会给设计师提供更多的机会。因此,设计师除了本身努力,更重要的一点是跟上客户的审美和能力的成长。才会在未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1

曾传杰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公会全国联合会两岸事务主任委员

改变传统观念,发挥创意设计

室内设计的发展还是要以人们的生活方式为主,人们的生活空间主要的发展趋势跟五大系统和物理环境控制系统息息相关,科技的发展使现在的智能化系统和建材系统更新迭代非常快。希望设计师除了要制造美学以外,可以更多的去关注智能化系统的建材,要改变传统的设计观念,发挥创意,为自己赢得更多的机会。

1

王胜杰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

不要让文化变成设计师的包袱

作为设计师不要让文化变成你的包袱,但也不能不尊重文化,不尊重文化就是一种罪。在对待不同的设计作品时,都要尊重当地的地域文化和人文文化,不能把自己的私心带进去。在尊重文化的前提下也不要被文化所束缚,就好比中国的设计师可以在国外设计出一件好作品,外籍的设计师也可以在中国做出好作品一样,每个设计师都有不同的个性,不要被标签化。

1

张宝华

长空创作创始人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

设计要满足健康需求/体验需求/文化需求

健康需求包含了环境的健康、材料的健康、身体的健康和心理的健康。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环境的健康关乎着人类的健康;材料的健康和身体的健康,关乎着设计将如何设计和定制业主需要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规律;心理的健康,关乎于设计在未来的过程中可以有一个积极向上的暗示。

其次是体验感需求,是设计发展到了今天新提出来的概念,随之出来的一些新的产品,新的技术,新的科技给人们的体验感带来了质的飞越。人工智能适度的介入,可以改善很多未来生活的体验。

最后是文化需求,今天我们的文化、商业都在讲共融,共融也是国际化的手法。在未来,一些设计的边界将会消失,所有的行业就会混在一起,形成跨界。在此背景下,会出现很多同质化的设计,所以需要有差异化的存在,差异化取决于我们的精神,精神差异化的根本就是文化。未来,文化会是设计的重头戏。

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

华洋家居·昆明港都家具品牌发布

1

独家协办方华洋家居·昆明港都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饶春奎先生在年会现场作品牌发布,他介绍:港都家具有限公司是在云南省会城市昆明发展起来的一家专门经营高档品牌家具与家居饰品的知名企业,并于2018年入驻华洋家居广场,打造了港都家具祥利中国红木文化馆。以品质上乘工艺精湛的红木家具面向红木爱好者和消费者,并且专注于中国文化交流平台的打造,营建起文化交流的道场,欢迎广大设计师朋友到访交流。

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

2018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

颁奖典礼

当天,被誉为“云南设计界的福布斯”之称的云南设计年度实力评选——“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2018年度榜单震撼揭幕。一批有影响力、有实力、有远见的装饰设计品牌和一群积极、进取、拼搏、实干的设计精英金榜提名。

1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响应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第一五规划”提出的“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九字方针,从“高度、深度、广度”三个维度入手,倡导“发现设计人才、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的服务理念,通过海陆空整合推广的前沿理念,将“云南设计”打造成一张“东南亚设计中心”名片,从而让“云南设计”叫响中国,辐射东南亚。

2018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

1

李艾玲    云南哲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

刘    雄    南骏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 ;

程    璨    云南乾美滔博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 

杨    涛    云南乾美滔博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 ;

彭    博    红河龙艺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何昊阳    云南发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马    媛    云南曼图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刘家贵    丽江品创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设计总监 

张永智    建水水墨室内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蒋    琪    红河欧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 

--颁奖嘉宾--

曾传杰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公會全國聯合會 兩岸事務主任委員,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学术顾问、“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国际评委

陈运豪    马来西亚的著名设计老师马来西亚全方位创意室内设计公司 Designtone创始人/创意总监

刘东澍    台北市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 

徐    钊    西南林业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 徐钊

罗    璇    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系副系主任

2018年度十佳装饰企业

1

凌峰装饰

東盛装饰

东陆装饰

乾美装饰

紫苹果装饰

品家园装饰

阔叶林装饰

云南弘佳装饰集团

香港名典装饰集团

艺海建设装饰集团

--颁奖嘉宾--

姚孟晋    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张建国    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

郑    斌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原崇庆    西班牙OSAKA(欧萨卡)艺术涂料中国区总裁

郭    晶    西南林业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 

2018年度影响力设计机构

1

长空创作

中瀚设计

阿弟装饰设计

--颁奖嘉宾--

邵令敏    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周文祥    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2018年度十佳设计师

1

柯孟卿    广东星艺装饰大理分公司总设计师 

林俊豪    昆明契合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李忠凯    紫苹果国际设计首席设计 

谭晓俊    珀凡设计设计总监 

李    明    云南泽谷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孙宁超    视界观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黄志专    专铸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

梁   维     云南轩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黄华君    弘佳装饰集团黄华君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李    路    深圳李路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颁奖嘉宾--

林    润    中国国际设计周执行委员主任、福建省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

蔡文佳    广州了楞蔡材创始人/董事长 

2018年度上榜家居建材品牌

1

简一大理石瓷砖       (瓷砖类) 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飞    宇   门   窗        (门窗类)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AEG德国厨房电器    (厨电类)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艺明轩·迪信家具      (家具类)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易高质感艺术涂料    (涂料类)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德国博夫曼橱柜       (橱柜类)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颁奖嘉宾--

李    江    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 

肖瑾瑜    昆明华洋家居广场

杨振江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执行会长、“龙承奖”发起人

李俊材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广西分会执行会长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已成为云南室内设计界的典范和标尺,成为云南室内行业的综合平台,从中涌现出了很多素质卓越、专业过硬的优秀设计精英,并成为云南室内设计行业的脊梁和中流砥柱,推动着云南室内设计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年会之后,组委会将对获奖企业和人物在报纸、网络、杂志、微信公众平台等全媒体进行推广和传播,并结合【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云南设计●名家讲坛】【云设●思想荟】【设计面对面】【城市之星·设计争霸赛】等极具落地性的设计活动、主题沙龙、行业赛事,让获奖的设计师和机构负责人纷纷崭露头角,创造机会让他们和大师名家同台或是亲自分享演讲,从而在实战中修正,在成长中成熟。

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

组    委    会    致    谢

致谢总冠名/联合主办方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自创始起,坚持“感恩共享”的办会宗旨。作为区域化国际中心城市—昆明,每年能举办这样庄严盛大的设计师年会,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离不开兄弟协会的支持,也离不开协会全体会员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那些为行业默默付出的家居建材品牌商们,有了他们的支持,才有每年的年会,为此,协会向给予本次年会大力支持的总冠名方、联合主办方、兄弟协会表示诚挚感谢,并为其颁发“感谢状”。

1

--受颁单位--

总冠名--华洋家居广场、港都家具

联合主办方--云南建博会    创维集团    了楞蔡材    雅马哈托客乐思

--颁奖嘉宾--

罗正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新加坡设计中心中国代表处处长、“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创始人、《云南设计》杂志出品人、【云南设计师年会】发起人、天 问传媒总经理

致谢兄弟协会

1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

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

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

福建省室内设计师协会

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

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广西分会

台北市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

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

2018第五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 

 颁奖盛典

1

备受瞩目的2018第五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终于在年会当天揭开神秘面纱,并在年会现场举行了盛大的颁奖盛典。大赛自8月21日启动以来一共收到539套作品,361套作品进入终审,最终评选出家装方案类、家装工程类、公装方案类、公装工程类四大类别的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共计54套作品榜上有名,再次刷新了云南室内设计行业的史册。

也凝聚着10位大赛评委的辛勤付出与专业坚守,为感谢他们的付出,大赛组委会特向10位评委致谢,并在揭晓获奖名单前授予其“感谢状”。

颁发评委【感谢状】

1

--评委老师--

王胜杰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新加坡设计大奖创始人、“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国际评委

曾传杰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公會全國聯合會 兩岸事務主任委員、班堤室內裝修設計企業有限公司總經 理、“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

叶锦松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主席、“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国际评委

何宗宪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国际评委 

符    军    澳门国际设计联合会会长、澳门“金莲花杯”设计大师邀请赛创始人、“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国际评委 

徐    钊    西南林业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 

朱海昆    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

姚志奇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

徐    舰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

杨晓翔    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 

--致谢嘉宾--

罗正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家装方案类-获奖名单

1

1

--颁奖嘉宾--

孙建东    著名画家、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名题写人

曾传杰    台灣室內設計裝修公會全國聯合會 兩岸事務主任委員,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学术顾问、“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国际评委 

周文祥    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陈惠恩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副理事长 

龙之龙    台北市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秘书长

姚孟晋    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徐    钊    西南林业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

家装工程类-获奖名单

1

1

--颁奖嘉宾--

邵令敏    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姚志奇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刘玉鲜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

公装方案类-获奖名单

1

1

--颁奖嘉宾--

张建国    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 

林    润    中国国际设计周执行委员主任、福建省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

段兴卫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会长

许    斌    雅马哈托客乐思住宅统合品牌昆明年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装工程类-获奖名单

1

1

--颁奖嘉宾--

王胜杰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新加坡诺特设计集团董事长、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名誉会长

李    江    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

姚志奇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蔡文佳    广州了楞蔡材创始人/董事长 

曹生坤    云南建博会总负责人、佳卓会展公司董事长 

代洪琴    楚雄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

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

云南设计师之夜

年会当天的盛况一直持续到晚上,一个个精彩节目激情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

1

被业界誉为“摇滚设计师”的梁宇文老师与他带领的高堂炫宇乐队首发开场,带来劲爆全场的摇滚弹唱。

1

云南省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云南省第十/第十一/第十二届政协委员 、云南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云南省红十字会爱心大使、云南省民族文化促进会理事吉晶老师惊艳亮相,表演梅派代表剧目《贵妃醉酒》《梨花颂》,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1

国家一级演员、云南古筝协会副会长、云南民族乐团独奏家、上海音乐学院云南民乐专家委员会会长、浙派筝艺杰出演奏家钱樱老师,琵琶硕士研究生、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云南省文化馆民族器乐辅导老师、云南省第九届青年演员比赛器乐组“金奖”得主娄斯佳老师,国家二级演奏员、资深打击乐首席、昆明聶耳交响乐团打击乐演奏家、云南省打击乐协会副会长张明老师同台带来古筝、琵琶、大鼓合奏,强大的阵容和精彩的演绎将年会推向高潮。

1

孩子,是时代的未来,今年八岁的罗瑞卿小朋友给大家带来劲爆街舞,可爱又炫酷的表演仿佛让大家嗅到了一个城市的未来和每个家的未来。

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

花    絮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