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赶着装修住新房,如何解决健康环保大问题

icon 2019-01-18 10:25:29
icon 0

摘要: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

年底了,房子装修好后都会迫不及待的住进去,你想想看好不容易等到房子装修好了,当然想快速的住进去这是很多人的想法,就连我自己也是这样想的,谁不想住新房呢?但往往就是越想住新房,你就越住不进去,因为房屋污染是在是太严重了,房子装修好后屋子里就会有很严重的刺激味,让人根本不能长时间的待在里面,所以我们只能缓一段时间 在住进去,这段时间是有多久呢,有的是一个月,有的是两个月,有的甚至是半年,所以我们要看房间里的异味散发的有多快,保险点,建议您房子最好能在半年内或三个月再追进去,再保险点入住前检测一次甲醛是否超标。

1

因为有的房子里面的异味会反复出现,如果你是房子装修好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住进去,你要关注下你们家有没有出现下面的情况,如果有你要重新检测你们家的甲醛是否超标了。

现在基本上家家户户都会在家里养盆栽,这样不仅是因为好看还是因为可以为家里增添绿意,但是当我们在新家刚买的盆栽,还没有养殖几天就发现植物有枯萎的现象,这时我们就要注意了,因为房间里的甲醛会让植物快速死亡。

1

房间里老是会出现异味,有时候味重,有时候味道比较轻,而且非常的刺鼻。这是很多人容易误会的,认为房间里没有异味就是没有甲醛了,所以就会很快的搬进新房,其实这是错误的,甲醛的挥发期是15年之久,所以他会隐藏的。

家里有养宠物狗的,家里养的宠物在住进新家后,没有以往的兴奋,活泼,整天都是蔫巴巴的,看着要生病的感觉,因为宠物狗的鼻子比人类的鼻子要灵敏,所以当我们认为没有意味的时候,他还是能闻到的。如果你家里有这几种情况,我们就要重视起来了。

案例

本人奋斗了七八年,终于买了一套140㎡的四居室,18年5月交房开始装修。通过新闻了解一些室内装修污染、甲醛超标危害,所以装修材料都选择用环保的,3个月后装修完成。虽然是100%环保材料,保险起见我还开窗通风几个月,之后一家三口就入住了。入住一个月,3岁的儿子老咳嗽,隔三差五就感冒发烧,当时也没在意以为就是吹空调冻着了,直到儿子全身皮肤过敏,去医院检查医生问我:“是不是家里刚装修?”医生的话让我怀疑起了家里的甲醛问题!回到家立马检测,果然甲醛超标!当时真是措手不及,没想到商家宣传的“0”甲醛环保材料和通风晾房根本解决不了甲醛超标这个的问题。

1

感谢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及时入住成为现实

试过网络上所有的除醛方法,但效果都不理想,直到我家里木地板全换成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彻底解决了我的家装健康难题。开始也没报什么希望,直到伊莎贝尔地板承诺安装前检测一次,安装后检测一次,任何一款地板产品,均达国标以上;如有任何一项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赔付您一万元人民币;承诺地板净醛抗菌功能,检测经如不属实,赔付您一百万元人民币。我才决定试一试,没想到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后来在和工作人员的沟通中,我彻底了解了这款能帮我解决问题的净醛抗菌木地板,现在推荐给大家,不想让大家再成为甲醛、细菌等有害物质的受害者,着急住新房的朋友也来选这家地板吧,伊莎贝尔承诺即装即住哦!

净醛又抗菌,还能持续释放负离子!

当许多企业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2012年伊莎贝尔已经向健康环保新科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安装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相当于一台24小时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

1

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