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丨你人生的三分之一正在被改变

icon 2019-01-22 17:30:23
icon 0

摘要:喜临门床垫,保护脊椎,让你三分之一的睡眠决定三分之二的精彩人生!

1

俗话说"脊椎不好,百病生",提到脊椎问题,很多人都不以为意,认为只是小毛病,甚至直接忽视。

脊椎作为人体的主心骨、顶梁柱,是人体的控制、运动中心,内连五脏六腑,外接四肢百骸,是人体负重、减震、保护和运动等功能的有力支撑。

1

坐着时,脊椎承载的压力是人体体重的150%;

坐着身体前倾(如使用电脑)时,压力会增加到250%;

躺着时,脊椎承载的压力仅相当于体重的25%,相对来说,此时脊椎最舒服。

脊椎健康与睡眠息息相关

现如今,罹患脊椎病的群体趋于年轻化,很多白领上班久坐,乘车上下班站着,回到家又窝着不动。

不正确的姿势、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更是加重脊椎的承受压力,久而久之导致脊椎病变。进而引发颈、腰部病症如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等,更可能引发很多看上去并不相关的疾病如冠心病、高血压等。

1

只有睡眠时脊椎才得以复原、整合和巩固。那么,作为与脊椎接触时间最长的载体,一款保护脊椎的床垫尤为重要!

通常我们所认为的保护脊椎,是通过对床垫软硬度的调整,实现脊椎从颈部、胸部、腰部到尾部不同力度的完美支撑,从而保持脊椎自然的曲度,减少对脊椎的压迫和损伤,进而提高睡眠质量。

但是,人们通常会忽略两点,一是不同人群的体重及身型曲线,二是不同的睡姿,这些都是影响睡眠时脊椎所受压力的因素。

喜临门历经1000万小时追踪调研,采集上万人睡眠样片,通过其中9781份有效的睡眠样片,研发出适合90%人群睡眠需求的“安脊”床垫!

1

喜临门安脊床垫

——护好脊,睡好觉!

源自德国Muller 3D材料,每平方米多达140万个支撑点,灵敏根据不同身型、睡姿提供有力支撑,完美贴合脊椎并分散40-80%的压力,最终缓减疲劳及酸痛,达到身体的物理泄压。

1

梦幻独立海绵的独特结构,使它既具有柔软的触感,感知身体每一个触点,环绕承托分布压力,有效承托脊椎防止塌陷,使用年限更长。

1

纳米改性竹炭乳胶具备超强吸附能力,将竹炭因子纳米化之后融入到抑菌乳胶海绵当中,能吸湿防霉、防螨抑菌,同时,精确的支撑性和回弹性,能够在睡梦中呵护脊椎曲线,让背部肌肉放松。

1

七区独立袋装弹簧床芯,分区更具整体性,根据人体不同部位受力情况,独立调节支撑力度,再玲珑伏凸的曲线、天马行空的睡姿也能有力承托与贴合,帮助人体在睡眠的动态环境中,逐渐恢复脊柱弹性。

1

世界上什么床最贵?——病床

总说在该奋斗的年龄不能选择了安逸,可是奋斗,也需要健康的身体。别等身体透支,才追悔莫及。

喜临门床垫,保护脊椎,让你三分之一的睡眠决定三分之二的精彩人生!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