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龙设计作品:IGYM 健身房

icon 2017-03-05 16:16:47
icon 0

摘要:根据甲方对此健身房的功能需求,将其分为动感操房、多功能地胶区、瑜伽房、卫浴区和储物更衣室五个区域。一层大面积的采用毛石墙,以地灯的形式增强毛石墙的质感。二层休息区域采用玻璃走廊,增强整个健身房的通透性和层次感。卫浴空间采用镜面不锈钢和烤漆相...

王伟龙简介

鱼骨设计事务所设计师 

他是摄影师,习惯用镜头捕捉美的事物;他是设计师,用态度和专业创造美的事物。

他热爱设计,尽管身上的学生气还未散尽,但也没有掩盖他的设计之才。他希望用设计去创造美好。

 

王伟龙王伟龙

作品介绍:IGYM 健身房

    根据甲方对此健身房的功能需求,将其分为动感操房、多功能地胶区、瑜伽房、卫浴区和储物更衣室五个区域。一层大面积的采用毛石墙,以地灯的形式增强毛石墙的质感。二层休息区域采用玻璃走廊,增强整个健身房的通透性和层次感。卫浴空间采用镜面不锈钢和烤漆相搭配。在设计中,打破传统的健身房理念,大胆的运用金属、石材等材质,以灰色调为主,打造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突出其品质感,可以舒缓心情,更为放松自己。

操房操房

瑜伽瑜伽

多功能地胶多功能地胶

接待区接待区

大厅大厅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