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员工:把细节做好就是对客户的回报

icon 2017-06-29 16:02:24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报道,日前记者在一企业墙报上看到一份简报,内容是嘉奖一个员工的,这不是关键。记者注意到内容提到业主(真名真姓还有楼盘地址)对员工的评语。现在这个社会缺失的东西太多,而嘉奖企业员工每个企业都在做,但真正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其实不多,一方面企业没有注意到这些,另一方面要做到让客户满意确实很难。虽然是个小小的海报内容,不禁让记者想去真实的了解一下,什么样的企业,什么样的服务,能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于是记者连线采访了企业,业主还有服务工人,我们就想把这件看上去很小的事情报道出来,了解更多内容,还原事件真实。

0

      首先,记者找到该事件的公司伊莎贝尔,了解到,嘉奖的工人姓赵,是个老员工,在伊莎贝尔工作了12年,年龄35岁,有两个孩子,一个9岁一个1岁,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该员工工作一直很努力,从20多岁就一直跟着公司干到现在,经常得到客户的好评。

伊莎贝尔员工赵庆银伊莎贝尔员工赵庆银

     于是,记者拨通该员工的电话,表明来意后,电话中赵庆银十分的惊讶和开心,也很积极的配合我们,他说这是我们对他工作的认可。他说,在伊莎贝尔十多年了感觉很好,公司的待遇还不错,平均每月有7000左右的工资,而且公司也从不拖欠工资。公司对我们很好了,也能够养家糊口,多年来和公司的同事和领导都很好相处,一干就这么多年,对公司有很深的感情。所以好好做事,把事情做好就是对公司对客户最好的回报。当然,能得到媒体的关注真要好好谢谢你们。从赵先生朴素的言语中跟我们感觉到他对公司和对目前现状的满意。

      当然 ,说到现阶段您工作上或者是生活上的难题,赵庆银直白的说,工作上倒是没什么问题,都习惯了。就是这个租房子太困难了,离工作的地方有20来公里,太远了,一来一回要40公里,生活很不方便。上班时,一般就是骑个小单车或者是坐公交,下班还好点,可以几个人拼个车一起回去。很想在离公司近一点的地方租个房子,但是没有条件,找不到合适的。希望上面的领导重视一点。

      最后,记者拨通业主电话:业主表示意外,都惊动了媒体。业主李女士说,她选的是伊莎贝尔的原木纹295号地板。安装工赵师傅,安装时候又快又好,还很注意每个细节,比如转角,小地方都很认真的测量下料不浪费。同时还注意保护墙面和门角,还有注意对其它设施的保护,而且服务态度很好,这完全是一个负责人的员工。

      点评:常言道,把一件平凡的事情反复的做,你就是专家。把工作当自己的事业去做,你将感觉到痛快。如果抱怨生活,你将慢慢失去很多的机会。因为所有的公司都将给忠于公司并把本职工作做到极致的员工给予厚报和提拔。当然,一个公司没有很好的用人机制和人文关怀和提拔机制,也很难留得住员工。当我们把所有的事情连接起来,就是有担当的公司培养有担当的员工。有担当的员工必然有感动客户的事件。好企业就是这样出类拔萃的。无疑,伊莎贝尔做到了这点。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