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材料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阅木居实木整装

icon 2017-07-06 21:44:17
icon 0

阅木居实木整装——大宅,实木定制大师

0

      昆明阅木居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秉承“顾客是财富、员工是资源”的经营宗旨,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为追求目标,在成立之初即成功构建了以全屋实木定订制为中心的产品体系,同时打造专业的团队及专属的家装设计顾问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室内外木质装饰解决方案。经过10余年探索和创新,阅木居现已发展成为,集实木家居产品加工生产、设计施工、代理销售、产品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型实体公司。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阅木居凭借先进的理念、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深受省内外客户青睐,在业界和客户心里享有了良好的声誉。阅木居将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产品咨询、设计、销售、维护等优质服务,努力为您打造精致的生活空间!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