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伊莎贝尔将砍价进行到底

icon 2017-07-18 21:01:23
icon 0

      (新浪家居徐翔宇报道)记者日前在伊莎贝尔了解到,7月20云纺装饰广场将携手几十家品牌重磅出击,以砍价的方式推出系列活动。作为卖场的一大主力。伊莎贝尔为配合这次活动,旗下几十个地板品种史无前例的全线出击。他们的口号是“无需砍价,一步到位”,这完全是一种态度,对于当天到伊莎贝尔云纺店的消费者,特别承诺“只要进店都有礼物送出”。

      据了解,本次活动伊莎贝尔几十个品牌同时出现优惠,这从来没有过,多层实木地板低至5折,而强化地板低至4.5折,惊喜还不止这些,凡是当天进入伊莎贝尔云纺店的客户,都有礼物送出,具体是什么,得先进店看看再说。

      另据了解,伊莎贝尔一系列的地板“黑科技”在业界得到一致好评,就连远在加拿大的客户都对伊莎贝尔的地板大加赞赏,国外特别是欧美地区对地板的要求和标准远远高于国内哦。为何这次拿出这么大的力度,伊莎贝尔表示,是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同时也是为这次云纺活动给多点力。当然,优惠只在活动期间,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