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练就极致,平凡也是伟大!

icon 2017-07-30 21:46:26
icon 0

      木地板安装,看过之后都说简单,简单不等于容易。

      很普通的的工作岗位,每天除了重复还是重复,但伊莎贝尔就有这样一位员工,就是在平凡中寻找到了伟大!

      他,任权凯,现年28岁,云南红河州金平县人。虽然年纪不大,从业时间也不过三年多,可在伊莎贝尔安装队伍中,却成长为一名“抢手”的师傅,许多老客户指明非要他来安装服务。他凭借的不是资历,而是优秀的品质、过硬的技术,无数次得到客户的称赞和表扬!

 伊莎贝尔优秀员工

      记者采访中得知,任权凯有一次为客户服务,刚到安装现场,就被房东拉住,走到客厅中间查看,原来主人家为了装饰效果好,把客厅做了好几处异形改造,有斜边,甚至还有圆弧,这无形中增加了施工难度。房东明确表示,找了好几家卖地板的来看过,都说最后收边及踢脚线做不好,你们店面销售人员可是拍胸脯说伊莎贝尔能够做好。任权凯坚定地说,可以,我们伊莎贝尔不会忽悠客户。到了下午安装完毕,房东特意到现场查看,一个劲的表扬,竖起大拇指“小伙子没吹牛,干得好!”

     伊莎贝尔安装服务部杨经理,还向记者透露了一段小插曲:有一次任权凯给客户服务差点得到“投诉”。是这么回事,到现场小任几个房间走了一圈,发现有几处地坪不够平整,且误差已经明显超过木地板安装施工要求,小任负责任的和房东沟通情况,指出问题所在,并细致说明使用后期将会带来的影响和后果。

      这下房东急了,因为装修工期原本已经耽误 ,明天还要进家具,这不是造成连锁大问题了么,房东让他强行施工,任权凯就是不干,双方有些僵持不下,小任坚持就是投诉也不能安装,别人行,在伊莎贝尔就是不行。看到房东着急上火,在那一个劲的大骂装修工,此时任权凯二话没说,下楼自己掏钱买了两小袋石膏粉,搅拌之后在地坪误差处认真填补找平,石膏粉干燥快,一小会就解决了问题,一个可以说不是自己的问题。木地板顺利安装完毕,房东看到小任的安装手艺,称赞不已,关键是对小任认真负责的态度感动!

      故事虽小,就如小任所说,我们做服务,能够为客户解决问题,得到客户对咱们伊莎贝尔的认同,内心一样是非常快乐的!

      临了小任还向记者透露,最近他已经报名参加云南省建设厅木工资质培训考核,公司要求员工逐步必须持证才能安全上岗,因为再简单的工作同样需要把责任永远放到第一位!据了解,这在木地板行业伊莎贝尔的举措属于第一家,小任经公司推介有幸成为首批特训人员,从他脸上感觉到了那种无比的自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