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装饰2017年度中高层半年工作总结

icon 2017-08-02 11:11:14
icon 0

      【新浪家居报道】2017年7月27日,鲁班装饰2017年度中高层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各分公司经理及集团后勤各保障部门经理在会上总结了半年来工作当中的得失,分享工作经验,探讨2017下半年的工作。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对上半年各公司、各部门工作进行详细点评,对下半年工作做出规划和战略部署。

       集团总部运营总监杨波率先上台,对上半年集团整体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半年的运营数据报告进行通报和分析。同时对下半年各分公司产值任务及工作重点进行风险预判,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应对预案。

       昆明北市区公司作为集团业绩领头羊,比去年同期产值大幅增长,单值大幅提升。总经理任保冰在会上提出签单品质的上升对产值的影响至关重要。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完成公司下达的经营任务。

       昆明呈贡公司在渠道市场和楼盘资源相对匮乏的情况下,上半年依然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业绩任务。总经理王铭浩表示客户渠道开发与市场开拓在其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这方面的经验与心得。同时,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将会对渠道拓展和客户的把握做出针对性调整。

       昆明大商汇公司总经理王云林对上半年经营做出分析,在3.15和7.15的两场活动中,大商汇公司的团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大商汇公司完成集团总部下达的产值目标的有力保证。

       昆明南市区公司总经理张映海在上半年狠抓团队建设,带领团队迅速从公司地址搬迁和人员更迭的影响中走出来,顺利完成上半年的产值任务。在下半年昆明南市区公司将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姿态,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客户。团队成员将通力合作,向全年任务产值发起冲击。

       云南保山公司总经理许建平在上半年的工作中屡创佳绩,带领团队在保山市场闯出一片属于“鲁班的天地”。下半年将另辟蹊径,重视口碑的力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提升鲁班装饰在保山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云南蒙自公司总经理何世权下半年将把工作重心放在公司对地区市场的影响力提升上。进一步整合、筛选优质材料商,提升工艺品质,树立鲁班装饰在红河州地区市场的行业标杆地位。

       本舍软装机构总经理李秋萍上半年在集团后勤各保障部门及各分公司大力支持下,完成了本舍软装机构的组建工作。在会上,李秋萍对各分公司和各部门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下半年,本舍软装机构将建立更完善的产品及服务体系,给予消费者“一站式”的消费体验。

       工程部在本次会议中对工艺标准,工艺升级,做出具体要求,施工数据化、规范化、标准化。并且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积极配合各分公司工作。改变工作态度,建立完善的监督制度,继续坚持施工质量作为一切基础的原则。

       集团总部各部门经理在会上总结自己2017上半年的工作,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将精诚合作,提升服务意识,为各分公司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品推部在2017下半年将工作分为两个部分:对内加强公司文化建设,对外将提升创新意识在品牌推广中的作用。财务部将继续稳扎稳打,做好财务工作。客服部表示将继续做好客服工作,提升公司品牌美誉度。

       集团总部总经理王进华在会上对公司下半年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同时再次强调质量的重要性,从设计到施工再到监管,必须坚持品质为先的原则,理解每一位消费者迫切等待的心,把每一个工地又好又快的交到客户手中,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在渠道的开发上,要大胆创新,加入新思维、新方法重视创新的作用。

       集团总部董事长王华棋认真听取会上各分公司和各部门经理的发言,对公司整体经营战略做出规划。再次强调夯实基础,奋战三年基础目标。董事长指出文化的力量在企业的发展中不容忽视,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持续推动力,同时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加强员工的凝聚力,也是未来工作的重心。只有每一位鲁班家人的共同努力,才能让鲁班这艘巨舰在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