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云设•思想荟”(09期)在大商汇铭雕装饰隆重开启

icon 2017-08-06 21:25:36
icon 0

【新浪家居报道】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云南设计精英共享本次“设计咖家宴”

        2017年8月3日,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主办,怡发门窗、了楞蔡材、惠达卫浴、水净源全屋净水系统、兰舍硅藻泥联合主办,天 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共同承办,十余家主流媒体共同支持的“云设•思想荟” 第九期在大商汇铭雕装饰隆重开启。

        本期“云设•思想荟”特邀铭雕装饰总经理、智星空间设计机构总设计师龙武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带来精彩的“精品酒店的趋势与定位”的主题演讲。并吸引来了徐义祺、王晨、李越、邹芸红、张宝华、成联进、苏宝昀、梁潇月、高利文、付海霞、李健、张跃海、李明、刘子良、莫俊虹等三十余位云南市场上活跃的主流设计师共享本次思想盛宴。

云设·思想荟现场,座无虚席

        《云南设计》杂志主编汪瑞女士担纲本次活动主持人,并向大家诠释了云设·思想荟创办的初衷与意义。同时,她还向大家透露了一个值得云南设计界自豪的好消息,她说:“如今,云南设计已开始对外发出了属于自己的声音,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二位副会长成联进先生和张宝华先生将代表云南设计中坚力量,于明天抵达贵州,开启主题演讲,他们将用云南设计叫响西南。”

        “云设·思想荟”发起人/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上台致辞时全面解读了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从创会至今2年间所举办和推动的行业盛事。罗会长表示,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5月14日,本着“感恩共享”的办会宗旨,遵循“引进来、走出去”的价值理念,在一个系统、两个平台的支撑下,全力组织主办了共计26讲“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云南设计·名家讲坛”、“云设·思想荟”等活动,并创办协会内部刊物《云南设计》杂志、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微信公众平台,举办“金装奖”室内设计公益大赛,出版每年度的《云南装饰设计年鉴》等。

        同时,罗会长对支持本次活动的五家联合主办方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说:“活动得以落地,来源于在坐的五家材料品牌的支持,他们的支持与付出推动了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

        联合主办方昆明惠达卫浴业务经理隆琦先生在上台致辞时说道:“惠达卫浴始建于1982年,诞生于北方瓷都唐山,是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如今,昆明惠达卫浴与欧普照明同属于一支团队在运营,惠达卫浴正在以真正实力比肩欧普照明在昆明市场的行业地位。”  

        联合主办方广州市楹浦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了楞蔡材云南省总代理/云南中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平女士在致辞中说道:“我们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奢华装饰面料生产及工程制作施工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公司业务包括奢华装饰空间的工程施工、家具制作及材料制造三大类。”

        当天,付总也向大家展示了了楞蔡材广泛应用于各大家装公装项目当中的设计案例,精良的产品特性和非完美不出品的施工工艺收获了在场嘉宾们的热烈掌声。

        联合主办方昆明兰舍硅藻泥行政部经理侯权洲先生上台致辞时说道:“兰舍硅藻泥是女性做面膜的海藻泥,用来吸附和分解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代替了乳胶漆壁纸的一种功能性内墙装饰材料。”

        当天活动现场的墙面恰好使用了硅藻泥材料,侯经理现场叫板“交给我们做,施工工艺绝对比这个精良”。

        联合主办方水净源全屋净水系统负责人王杰先生上台致辞时说道:“水净源全屋净水系统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一体化、高品质家庭净水解决方案,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以诚信求效益的原则,让每一位中国人喝上干净的水。”

        当天云设·思想荟主讲嘉宾龙武老师也在现场坦言,与水净源全屋净水系统有密切合作,力求通过合理设计与环保用材的结合,为甲方营造健康安全的使用空间。

        联合主办方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营销总监田甜女士上台致辞时说道:“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精益求精,安全高效的生产模式,拥有四十多项国际,国家设计,外观,造型等专利。”

        怡发门窗强势入驻云南以来,斥巨资在各大公共场所及城市道路铺入广告,将以优质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面向市场。

龙武 精品酒店的趋势与定位

       “云设•思想荟”第九期主讲嘉宾铭雕装饰总经理、智星空间设计机构总设计师龙武老师开启了题为“精品酒店的趋势与定位”的精彩演讲。

        从专注于夜场设计,转而探索精品酒店设计,龙武老师认为“定位”是成就好的设计作品及打动甲方为其设计买单的前提。

        当天演讲中,龙老师分享了个人亲自操刀设计的三个精品酒店,从区域位置、消费群体、周边物业、甲方预算等方面详尽剖析了如何结合现实因素,打造出被市场买单的精品酒店。

        其中一家房价逼近五星级酒店的名为“梦景·望月”的精品酒店,自开业至今持续保持着近98%的入住率,龙老师认为,这就是他作为设计师的价值。

        龙老师认为,精品酒店的设计打破了星级酒店套用模板式的演绎,非标准的创作背景为设计师的原创设计提供了很大的发挥空间。透过龙老师的作品,我们看到了设计的多变与无限的可能,更看到了龙老师将云南民族地域文化巧妙融入作品的设计才华。

        精彩演讲后,“云设·思想荟”发起人/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对铭雕装饰总经理、智星空间设计机构总设计师龙武老师的精彩分享表示赞誉,并为龙武老师颁发了“云设思想家”证书。

花絮 认同从身边开始,成长自分享起步

      ………………

2017云设•思想荟 第 8 期 回顾

08期 

主讲嘉宾:梁潇月

        创意无限,思想有源。

        认同从身边开始,成长自分享起步。

        “云设·思想荟”根植于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人文环境和历史底蕴,本着“传播设计正念、推动行业发展”的理念,让云南的设计界进行交流碰撞,熟悉认可,从而实现“信息与资源共享,技术与艺术交融,优势与长板碰撞,思维与意识联姻”,并让“设计推动材料,材料丰满设计”,最终在互推互助的前提下,共同服务好客户,引领好市场。

        2017“云设·思想荟”,致力于打造一个“最接地气、最讲实效、最具活力、最有情怀”的内部交流平台。

    2017云设•思想荟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链接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是由数十家云南本土装饰、设计企业联合自愿发起,在云南省民政厅备案注册,由云南省工商联指导的具有法人地位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并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开展各项活动。英文全称是:Yunnan Interior Design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YNID。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成立于2015年5月14日,本着“感恩共享”的办会宗旨,遵循“引进来、走出去”的价值理念,在一个系统、两个平台的支撑下,全力组织主办“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云南设计●名家讲坛”、“云设●思想荟”等活动,创办协会内部刊物《云南设计》杂志、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微信公众平台,举办“金装奖”室内设计公益大赛,出版每年度的《云南装饰设计年鉴》。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还联合国内外相关行业商协会及各大院校主办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和课程培训。与新加坡、泰国、香港、澳门、台湾及上海、深圳、大连、重庆、成都等内地城市开展城际交流活动,从而为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搭建起了坚实的传播平台和服务平台,并为云南设计的崛起和发展践行着应尽的责任和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