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宝华先生受聘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icon 2017-08-07 21:10:17
icon 0

【新郎家居报道】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云南设计·头条

        40under40中国(贵州)设计杰出青年(2017-2018)启动礼暨“贵新云三地城际思想会”于8月4日下午在贵州贵阳中铁阅山湖圆满落幕。

        当天,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特聘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委员、云南长空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宝华老师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以推动贵州云南二地的装饰设计行业发展及促进贵州云南二地的设计学术交流。

张宝华

阔叶林制(昆明阔叶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合伙人

长空创作(云南长空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副会长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学术委员会委员

2015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版“年度十佳设计师”

2016广州设计周“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

        2002年  毕业于于云南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获文学学士学位。从业室内建筑设计15年,崇尚自由、叙述性的设计思维,践行环境、建筑、室内一体化设计理念,强调空间的功能需求和情感诉求,推崇设计的“真、善、美”,即“真”为真实、真诚;“善”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美”为普世价值观和主流审美观。倡导尊重自然,做低能耗终端解决方案。积极参与云南室内设计行业的各项重要活动,努力推动云南室内设计行业的健康发展。坚持做一个快乐的,有使命感的设计师。

获得荣誉:

2006年  设计作品《丽江旅游地区导向指示系统设计》入选首届“云南元素”设计双年展

2008年  设计作品《丽江旅游地区垃圾桶概念设计》入编2008《中国当代艺术院校师生优秀设计作品精选集》。

2009年  设计作品《滇西北公共设施系列》入选第11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云南省作品展。

2011年  设计方案《丽江天雨大酒店空间设计》入选《彩云南2011设计大赛》获彩铜奖。

2012年  设计作品《茶马小驿》获2012“红土杯” 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2年  设计方案《会所型中式韵味的办公空间》获2012’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环境艺术类二等奖。

2012年  设计方案《纳西族民族韵味的衍生》获2012’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环境艺术类三等奖。

2012年  设计方案《丽江和谷尚品假日酒店》获2012中国人居典范,“最佳规划设计金奖”和“最佳民族建筑设计金奖”

2014年  《长空创作》创始人

2015年  YNID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

2016年  云南省室内行业协会千人设计师年会暨2015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版颁奖盛典上荣膺“年度十佳设计师”称号

2016年  YNID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2016年  入围2016广州设计周“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年度榜单。

主要代表作品:

丽江东巴万神园规划、景观雕塑设计及制作

昆明市政府1500人报告厅、700人电视电话会议厅设计

玉溪峨山大西村生命起源文化园规划设计

宣威市文化艺术中心室内设计

宣威市文化艺术中心室外景观规划设计

宣威市大剧院室内设计

宣威市博物馆室内空间设计

云南林业职业学院校园景观及灯光照明设计

丽江天雨大酒店室内及景观设计

丽江和谷尚品假日酒店整体规划方案设计

昆明“利来海鲜餐厅”室内及景观设计

云南沙甸大清真寺室内空间设计

西双版纳高级私人会所设计

水富财政局办公大楼建筑外观及室内设计

诚泰保险全国中支机构终端建设装修规范设计

晨农集团“农耕文化”主题酒店设计

“荷顺天祥”精品酒店改造设计

云南摩尔农庄品牌“摩尔梦工厂”企业展厅、主题展馆、体验销售馆全套展览展示设计

腾冲“墨言”精品酒店设计

富民6000亩养生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项目一体化设计

大理“缦山•云海谣”精品民宿酒店设计

代表作品  栗花别院·雅居

        融进血液的骨气

       粗犷中藏着细腻,刚强里透着柔情。江湖风起云涌,侠客悬剑归隐。关上一道门,打开一扇天窗,远离昔日刀光剑影,握笔点化品江山。不在乎山有多高,无所谓水有多深。看日月交替,听鸟叫虫鸣,与山间众生同呼吸。心归田园,拾回往昔少年;身居雅室,窗外栗花又开放……

设计单位:长空创作

设计师:张宝华

参与设计:张碧芳、邹国波

链接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是由数十家云南本土装饰、设计企业联合自愿发起,在云南省民政厅备案注册,由云南省工商联指导的具有法人地位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并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开展各项活动。英文全称是:Yunnan Interior Design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YNID。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成立于2015年5月14日,本着“感恩共享”的办会宗旨,遵循“引进来、走出去”的价值理念,在一个系统、两个平台的支撑下,全力组织主办“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云南设计●名家讲坛”、“云设●思想荟”等活动,创办协会内部刊物《云南设计》杂志、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微信公众平台,举办“金装奖”室内设计公益大赛,出版每年度的《云南装饰设计年鉴》。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还联合国内外相关行业商协会及各大院校主办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和课程培训。与新加坡、泰国、香港、澳门、台湾及上海、深圳、大连、重庆、成都等内地城市开展城际交流活动,从而为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搭建起了坚实的传播平台和服务平台,并为云南设计的崛起和发展践行着应尽的责任和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