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27讲将于8月24日在云安会都隆重开启

icon 2017-08-12 10:56:35
icon 0

【新浪家居报道】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大师系列讲座

        2017年8月24日(周四)下午13:30—18:00,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主办,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SIDS】、新加坡诺特设计集团【NOTA】、企一照明联合主办;天 问传媒、《云南设计》杂志、云南设计网联合承办;铜雀台TV全程直播;新华网、中兴网、云南网、昆明信息港、房天下、新浪家居昆明站、云南政协报、春城晚报、云南信息报、都市时报等十余家主流媒体支持的2017“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27讲将在昆明云安会都云安会堂四楼一号会议厅隆重开启。

        本次讲座邀请到鸿扬集团陈志斌设计事务所创意总监、鸿扬集团设计师协会会长、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硕士陈志斌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将为云南的设计师们带来一场题为“大设计、内建筑”的大型主题讲座。

陈志斌—东方非线性空间探索者

       陈志斌老师二十多年职业生涯中,始终坚持升华以文化内涵为核心的空间设计理论,磨砺出了成熟的风格、严谨的思维、狂放的追求。

        三次受邀主讲中央电视台《创意世界》栏目,多次主讲北京电视台装修栏目。中央二套《交换空间》样板空间作品,多家专业网站多次专访。

        近100本高品质书籍及文献收录作品。30多家知名杂志多次专访并发表作品与学术研究文章。2005年出版个人作品专辑《设计之旅》,2012年出版个人作品专辑《私享家——陈志斌室内设计作品集》。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长沙晚报、潇湘晨报等多家纸媒曾多次专访报道并发表其作品。

陈志斌作品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是由数十家云南本土装饰、设计企业联合自愿发起,在云南省民政厅备案注册,由云南省工商联指导的具有法人地位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并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开展各项活动。英文全称是:Yunnan Interior Design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YNID。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成立于2015年5月14日,本着“感恩共享”的办会宗旨,遵循“引进来、走出去”的价值理念,在一个系统、两个平台的支撑下,全力组织主办“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云南设计●名家讲坛”、“云设●思想荟”等活动,创办协会内部刊物《云南设计》杂志、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微信公众平台,举办“金装奖”室内设计公益大赛,出版每年度的《云南装饰设计年鉴》。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还联合国内外相关行业商协会及各大院校主办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和课程培训。与新加坡、泰国、香港、澳门、台湾及上海、深圳、大连、重庆、成都等内地城市开展城际交流活动,从而为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搭建起了坚实的传播平台和服务平台,并为云南设计的崛起和发展践行着应尽的责任和使命。

2017年8月24日(周四)

相约昆明云安会都云安会堂 

报名电话:13888877762(罗老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成联进先生受聘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宝华先生受聘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2017“云设•思想荟”(09期)在大商汇铭雕装饰隆重开启中策│ 简约背后藏着的大格局2017云设·思想荟【第九期】:龙武“精品酒店的趋势及定位”8月3日隆重开讲鲁班装饰2017年度中高层半年工作总结茜梓建材第30家分公司进驻弥勒!比海底捞还牛气!这些服务,95%的人不知道简单练就极致,平凡也是伟大!金牌厨柜:以18年“金牌服务季”铸就金字招牌中策丨如果不能终生服务,怎么敢装修?2017“设计云南●滇锋思辩”大型巡回演讲暨德国柏丽·整体厨房15周年店庆“大家居新品发布会”7月25日圆满谢幕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成联进先生受聘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宝华先生受聘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2017“云设•思想荟”(09期)在大商汇铭雕装饰隆重开启中策│ 简约背后藏着的大格局2017云设·思想荟【第九期】:龙武“精品酒店的趋势及定位”8月3日隆重开讲鲁班装饰2017年度中高层半年工作总结茜梓建材第30家分公司进驻弥勒!比海底捞还牛气!这些服务,95%的人不知道简单练就极致,平凡也是伟大!金牌厨柜:以18年“金牌服务季”铸就金字招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