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那些事(拔毛销售羊毛出在羊身上)

icon 2017-08-12 11:23:17
icon 0

        关于地板的促销,让利、打折赠品,这些促销形式一直在不断的翻新,然而其花样却无两。在劲爆的促销内容,到头来羊毛出在羊身上,商家早也通过提高销售价,平抑了消费者获得的优惠。

        时下大热的就是组织各种“团购”、“砍价”,昆明本地的拿车专接,州市客户组团上来还可以领油补,各种请明星,各种比谁家的腕大。朋友们,醒醒吧,随便扳起你的手指头算一下,专车不用钱吗,油补是白领的?明星的出场费随便都是6位数,你觉得商家会自掏腰包吗?最后还不是您给他们买了单。所以,不用学习噱头,不管他多大的腕儿,价格下来,才是真的好。

拔毛销售  羊毛出在羊身上

整肃风气  特价还全包

伊莎贝尔:不玩“羊毛出在羊身上”的游戏

        为了规范行业营销氛围,真正的为消费者提供纯粹优惠的消费体验,伊莎贝尔提出“拒绝拔毛销售”的口号,不再有打折、送礼、谈价格的噱头,代之以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不仅仅价格低,伊莎贝尔地板不玩“羊毛出在羊身上”的游戏,更愿意做一只诚实的小羊,跟在消费者的身旁,让消费者随时都能享受惠民价格的贴心温暖。

真正的促销让利你敢吗?

        放眼望去,为了让消费者下单,商家们也是拼了。所谓的100%让利,是全款让利的10%,还是只有10%的产品能享受让利?所谓的49元起,你敢把“起”再写得小点儿、不显眼点儿吗?所谓的买一送一,送的真的是地板吗?还是只是踢脚线等这些不值钱的辅材?对此,伊莎贝尔想说,咱敢不玩点儿实在的?

        “我用品质捍卫消费者的利益,我用新品低价,迎战你们所谓的文字游戏,我用信誉保护消费者的‘健康安乐’!”这就是伊莎贝对于广大消费者的宣言,简单明了,但却真实力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功能开启地板环保革命,20台检测仪为居家安全保驾护航2017“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27讲将于8月24日在云安会都隆重开启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成联进先生受聘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宝华先生受聘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2017“云设•思想荟”(09期)在大商汇铭雕装饰隆重开启中策│ 简约背后藏着的大格局2017云设·思想荟【第九期】:龙武“精品酒店的趋势及定位”8月3日隆重开讲鲁班装饰2017年度中高层半年工作总结茜梓建材第30家分公司进驻弥勒!比海底捞还牛气!这些服务,95%的人不知道简单练就极致,平凡也是伟大!金牌厨柜:以18年“金牌服务季”铸就金字招牌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功能开启地板环保革命,20台检测仪为居家安全保驾护航2017“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27讲将于8月24日在云安会都隆重开启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成联进先生受聘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宝华先生受聘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2017“云设•思想荟”(09期)在大商汇铭雕装饰隆重开启中策│ 简约背后藏着的大格局2017云设·思想荟【第九期】:龙武“精品酒店的趋势及定位”8月3日隆重开讲鲁班装饰2017年度中高层半年工作总结茜梓建材第30家分公司进驻弥勒!比海底捞还牛气!这些服务,95%的人不知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