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达标工厂关停!从此,您可以购买放心产品、信得过品牌!

icon 2017-08-20 14:43:35
icon 0

封厂、关停!176000家不达标工厂,9月底前一律关闭!

从此,您可以购买放心产品、信得过品牌!

“史上最高规格”的环保、安监督查组

        摘要:环保部近日通报,要将从严治理“散乱污”企业作为强化督查的重点内容之一,对无法升级改造达标排放的企业,今年9月底前一律关闭。下半年环保部将从严整治环保问题,在史上最严“环保法”发威的同时,确保督查风暴“五步法”见效,使企业守法逐步成为常态。

        摘要:注意了!又一场风暴将席卷整个家居建材行业!这4个月时间,你都得小心、小心、再小心……国务院安监总局宣布7-10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国所有的34个省市自治区的家具厂、地板厂、五金厂、海绵厂、卫浴厂、陶瓷厂、大小家电厂均将“被检查”,无一能幸免!

停业、整改、涨价、断货!企业有单不敢接!我们不想涨价,但阻止不了行情

关键词:涨价

        环保部近日通报,对无法升级改造达标排放的企业,今年9月底前一律关闭。环保部、安监总局再次大打出手零容忍展开治理工作,业内人士表示2017开年致使的涨价因素不止原材料价格暴涨及涨价潮,其实有十几种因素,目前多个建材企业及上游供应商被关停整治!有专家表示今年下半年将是建材企业洗牌最残酷的半年,产品连续多轮涨价,而是有钱啊未必能买到货!

企业有单不敢接!地板等建材涨价是必然!

        最近“停产”两个字,给所有制造业老板来了一个年中的总结!”终于“到了有钱也不一定有货的时代。业务不敢接、面临违约、官司、退款、整改,员工失业,每天十几个电话的打,问老板:什么时间能够开工,家里一大家子人还要等着养活!老板也很无耐,每天不停的在工厂整改、跑关系、甚至找新工厂,身心憔悴,疲惫不堪!

        但凡和家居建材关联加工粘上边,查到的,停了!还没查到的,慌了!板材停了,油漆停了,纸箱停了......手续不全的,安监不到位的,有污染的,有违规的,全部关停!我们不知道这次环保潮后期的影响会有多大,后期的影响会有多久,我们只看到:只要不达标,封了!停了!在如此虐人的行情之下,涨价已是必然!

        受环保考验和原材料价格上涨双重打击,地板企业用于环保设施改造、纸箱包装、物料运输等方面的费用节节上升,现已有专业人士预测地板整体价格将会上涨30%左右。

不是企业不靠谱,只是行情太虐人!

        据第三方市场监测数据显示,自家居行业涨价潮开始以后至今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家具沙发价格暴涨10%~20%,大小家电价格暴涨15%~30%,厨卫电器价格暴涨20%~35%,卫浴五金也涨价20%~40%,原材料价格并没有就此停止上涨而是还在飙升,包装纸箱仍然断货,大部分生产商已提前停产了。今年装修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采购,否则价格可能涨到后悔死你!

第一天

你来我店里买地板,我已经是最低价了!

你考虑价格同时,也要考虑质量啊!

你扬长而去……

第二天

环保查的太严,不少工厂都停产了!

你说,便宜点,我多带一个

对不起,今天涨了10

你摇摇头离开……

第三天

木材上涨30%,价格继续涨价咯!

你说,不能再便宜点吗?

客官,今儿又涨了10

你叹息离开……

第四天

油漆涨了10%,地板成本继续涨

你说,真的不能便宜了?

客官,今儿又涨了10

你跺跺脚,还是忍痛买下了.....

客户……

不是我们不靠谱,

是行情太虐人!

最近环保严打

原材料不断上涨

要买就干脆!

早买早赚到!

关键词:生存与未来

        随着环保和安监力度越来越大,家具、家居企业未来面临的考验也会越来越多,可以说很多(家具、家居)企业的未来“生死未卜”!作为一个企业,原本考虑的是如何去把规模扩大、品牌做大!而今他们只能考虑这个企业如何活下去?能够活多久?还能走多远?员工很茫然,企业也很无耐!

        有业内人士感慨:环保风暴未熄、安监风暴又起,这一轮接一轮的巡查,就是要逼迫行业大洗牌啊。看来以后环保、安全生产没有做到位的企业,真是必死无疑了!

        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带动下,行业洗牌势在必行,反而言之,这又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对于行业而言,优胜劣汰,使得市场更加的规范,创造长足而有力的发展环境。那些鱼目混珠的小工厂、小作坊关停,掐断行业不达标杂牌的源头,迫使企业更加注重品牌建设,严把产品质量关,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以及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和提高。最后对消费者来说,才能购买和使用真正放心的产品,不要再为如何选择、分辨不清真伪而苦恼,不亦乐乎!

伊莎贝尔的企业责任

保持创新精神  伊莎贝尔不断超越

       2017年是伊莎贝尔团队最重要的一年,他们在一次次履行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自我强化能力,从2002年国内第一家推出锁扣地板,后来这一标准成为了进入地板的门槛,改变了平口地板的单一模式,到2003年行业首推义务维修地板,实行售后维修赔付制, 2004年国内首家推出12毫米仿实木模压地板上市。

        2005年推出12道耐磨工序,完成地板超耐磨的新要求,2007年防水地板领先上市,改变地板行业的全新技术突破,2008年无甲醛技术地板领先上市,突破地板环保难题,到2014年“净甲醛、抗细菌”专利技术木地板的问世,再到2016年,国家新型实用专利技术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震撼上市,以时间为轴,伊莎贝尔用心履行着一个企业的责任和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策装饰设计大赛(作品展播)—2号作品装修污染,一场看不见敌人的战争中策装饰设计大赛(作品展播)—1号作品1套房子40个方案,挑战设计不可能 中策装饰设计王者争夺大战一触即发1套房子40个方案,挑战设计不可能 中策装饰设计王者争夺大战一触即发西铁照明——“质”造未来兰舍硅藻泥带来的贴心保护艺标装饰的真诚来自生命的重生--专访艺标装饰董事长谢厚友门窗行业巨擘,尚正气懂舍得的将军县帅哥——云南罗普斯金门窗董事长詹隆胜专访中室协施工委主办,弥勒首届装饰施工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木地板那些事(拔毛销售羊毛出在羊身上)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功能开启地板环保革命,20台检测仪为居家安全保驾护航中策装饰设计大赛(作品展播)—2号作品装修污染,一场看不见敌人的战争中策装饰设计大赛(作品展播)—1号作品1套房子40个方案,挑战设计不可能 中策装饰设计王者争夺大战一触即发1套房子40个方案,挑战设计不可能 中策装饰设计王者争夺大战一触即发西铁照明——“质”造未来兰舍硅藻泥带来的贴心保护艺标装饰的真诚来自生命的重生--专访艺标装饰董事长谢厚友门窗行业巨擘,尚正气懂舍得的将军县帅哥——云南罗普斯金门窗董事长詹隆胜专访中室协施工委主办,弥勒首届装饰施工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