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27讲暨《2016云南装饰设计年鉴》新...

icon 2017-08-29 20:32:20
icon 0

【新浪家居报道】云南省室内行业协会

云南设计 • 今日头条

        2017年8月24日(周四)下午14:00—18:00,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主办,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SIDS】、新加坡诺特设计集团【NOTA】、企一照明联合主办;天 问传媒、《云南设计》杂志、云南设计网联合承办;铜雀台TV全程直播;新华网、中兴网、云南网、昆明信息港、房天下、新浪家居昆明站、云南政协报、春城晚报、云南信息报、都市时报等十余家主流媒体支持的2017“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27讲暨《2016云南装饰设计年鉴》新书发布会在昆明云安会都云安会堂四楼一号会议厅隆重开启。

        本次讲座邀请到鸿扬集团陈志斌设计事务所创意总监、鸿扬集团设计师协会会长、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硕士陈志斌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为云南的设计师们带来了一场题为“大设计、内建筑”的大型主题讲座。

2017“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二十六讲现场

签到现场

数百余位行业同仁共享本次思想盛宴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梁潇月女士担纲活动主持人

        主办方代表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创会会长/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发起人罗正将先生在上台致辞中说道:“讲座自第一讲到今天的第27讲,我们一直在坚持公益、公开的原则,大家都知道这第27讲以来都全面开放免收门票,不管有多艰难都由协会会员单位,材料专业委员会、陈设艺术委员会共同支持,就如今天联合主办方企一照明一样,伸出援手,共同维护云南设计行业,推动云南设计行业的向前发展。”

        联合主办方代表上海企一照明云南设计分公司负责人薛永强先生在上台致辞中说道:“企一照明昆明体验店位于大商汇B区26幢,展厅采用目前自主研发的K84系统,结合人性化的灯光设计,为大家提供全新的灯光体验环境。我在这儿热烈欢迎大家到我们体验店指导,共同研究家装、公装等个性化的灯光设计,在这儿特别邀请大家过来指导。”

        联合主办方代表上海企一照明云南实业集团、中国照明协会讲师楚星星在进行“照明设计”分享中以酒店、餐厅、博物馆等多种空间类型的案例为例,强调了照明设计在空间当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和画龙点睛的角色。

《2016云南装饰设计年鉴》新书发布会

        当天,《2016云南装饰设计年鉴》新书发布会也在现场举行,出品人罗正将先生在新书发布会上作致辞时说道:“在这本书的目录旁边我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写了一个序,也叫卷首,我通过这个卷首给大家传达一下我这四年来的心路历程。“用情怀来坚守执着”,光有情怀还不行,还要有执着的理念。我不是设计师,也不懂设计,却因种种原因和设计粘连上了,不仅是粘上设计,还爱上那一张张做设计的脸,还有和他们设计出的空间画面,为了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我在一个讲座的发言台上给自己杜撰了一个全新的职业,叫时间设计师。我称自己是时间设计师,而我倾全力服务的对象是空间设计师。从一张张图片的征集、整理、编撰、设计、印刷、出刊等等,我们经历了一场“金装奖”颁奖,还要去找品牌商们,牵引出他们的那一份情怀,慷慨解囊协助支持每一本年鉴的诞生。真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和表达这群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企业家,没有别的,只有两个字,“情怀”。无论YNID,还是天 问传媒,对云南设计的热爱,用一本年鉴去遵从云南设计的脚印,用一份情怀去温暖云南设计的肌肤,用一种执着去支撑云南设计的脊梁。云南设计是我们共同的情怀。”

“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发起人/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王胜杰教授为《2016云南装饰设计年鉴》编委会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发起人/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王胜杰教授在致辞中说道:“我们发起讲座的初衷和宗旨就是以公益的形式,给云南的设计师们提供专业上的帮助与启发。每场讲座都分三个环节,首先是主讲嘉宾作设计经验的分享,其次是主讲嘉宾作企业管理经验的分享,最终以大型的主题论坛结尾。今天我们倒置三个环节,把论坛放到最开始,希望论坛环节的10位嘉宾的观点能够影响到场下最多的人。”

陈志斌 大设计·内建筑

演讲现场座无虚席

        鸿扬集团陈志斌设计事务所创意总监、鸿扬集团设计师协会会长、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硕士陈志斌老师开启了题为“大设计·内建筑”的精彩演讲。

        演讲中,陈志斌老师通过精彩的案例分享,解析了项目背后的蕴含着的作为精英设计师所需要具备的建筑功底与艺术情怀。

        陈老师从生活方式、家具软装、室内照明、建筑景观等方面全面解读了设计的内核与内涵,引导有进取精神的设计师朋友不断在设计道路上持续内省和内化。

        同时,陈老师也结合操刀的设计案例,为大家带来了对跨界综合设计的深度解读,引发了在场设计师朋友对当下“大设计”趋势的思考。

        “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发起人/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王胜杰教授为陈志斌老师颁发了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大师牌匾”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创会会长/NOTA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发起人罗正将先生为陈志斌老师授予了“学术顾问”聘书。

嘉宾合影留念

▍链接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是由一百四十八家云南本土装饰、设计企业联合自愿发起成立,在云南省民政厅备案注册,由云南省城乡和住房建设厅主管的具有法人地位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并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开展各项活动。英文全称是:Yunnan Interior Design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YNID。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成立于2015年5月14日,本着“感恩共享”的办会宗旨,遵循“引进来、走出去”的价值理念,在一个系统、两个平台的支撑下,全力组织主办“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云南设计●名家讲坛”、“云设●思想荟”等活动,创办协会内部刊物《云南设计》杂志、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微信公众平台,举办“金装奖”室内设计公益大赛,出版每年度的《云南装饰设计年鉴》。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还联合国内外相关行业商协会及各大院校主办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和课程培训。与新加坡、泰国、香港、澳门、台湾及上海、深圳、大连、重庆、成都等内地城市开展城际交流活动,从而为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搭建起了坚实的传播平台和服务平台,并为云南设计的崛起和发展践行着应尽的责任和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莎贝尔提醒:团购不一定都实惠 多比多看才靠谱1套房子40个方案—10号作品/不再冷淡,当马卡龙色遇到北欧风1套房子40个方案—9号作品/轻奢中的写意与时尚1套房子40个方案—8号作品/中式大宅,清思府邸“关停”成“环保督查”关键词,室内空气污染倍受关注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成“新宠”1套房子40个方案—7号作品/框景艺术,简约质感美宅罗普斯金门窗——当铝合金与木纹相结合1套房子40个方案—6号作品/古典与现代碰撞的北欧风情1套房子40个方案—5号作品/无忌-极致简约老当益壮新面孔·锐意进取创未来 ——惠达卫浴大商汇旗舰店盛大开业老板电器——中国厨房电器行业龙头企业1套房子40个方案—4号作品/以简驭繁,悠享文化生活伊莎贝尔提醒:团购不一定都实惠 多比多看才靠谱1套房子40个方案—10号作品/不再冷淡,当马卡龙色遇到北欧风1套房子40个方案—9号作品/轻奢中的写意与时尚1套房子40个方案—8号作品/中式大宅,清思府邸“关停”成“环保督查”关键词,室内空气污染倍受关注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成“新宠”1套房子40个方案—7号作品/框景艺术,简约质感美宅罗普斯金门窗——当铝合金与木纹相结合1套房子40个方案—6号作品/古典与现代碰撞的北欧风情1套房子40个方案—5号作品/无忌-极致简约老当益壮新面孔·锐意进取创未来 ——惠达卫浴大商汇旗舰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