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级黑科技木地板,像水果一样安全更放心

icon 2017-09-08 13:27:08
icon 0

       甲醛被称为人们生活居室头号杀手,毒性高且易游离,释放周期长达8-15年,对老人、小孩、孕妇等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危害最大。理论上,每制造3平方米的地板基材,耗用的甲醛会超过一公斤。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高级工程师段永宏告诉记者,装修时所采用的板材、家具、油漆、涂料、胶粘剂、地板、窗帘布艺等装修材料中都会含有甲醛。

老顾客说

甲醛含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

       伊莎贝尔地板科研人员表示,早在2012年,伊莎贝尔就推出了零甲醛技术,使用MDI生态胶合剂替代脲醛树脂,完全避免甲醛使用,是真正不释放甲醛的人造板材。2014年,创新推出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产品“净醛抗菌防水木地板”,针对家居甲醛净化率达到80%,抗菌率更是高达99.9%。

        已经装修入住3年的吴女士家用的就是伊莎贝尔地板,吴女士说:“3年前,我购买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系列的一款地板,不仅安装出来效果好,还没有任何异味。就算这样我还是不放心,专门花钱请了环保检测公司做环保检测,经检测家里的甲醛含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对健康没有影响,全家人住着也很安心。”

新客户说

像水果一样安全更让人放心

        家住南市区的小赵,近期正准备装修新房。最近电视上报道了不少因甲醛导致孕妇流产的事故,而眼前大婚在即,两人也打算婚后就要小孩,该如何避免这些危险呢?

        小赵和妻子来到伊莎贝尔大商汇旗舰店细心询问相关产品信息,导购人员细致地告诉他们:“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采用E0级国家板材标准,通过提高产品的安全标准线和专利创新科技,成功推出的‘无醛添加’生产技术,确保了产品无毒,像水果一样安全!”听了介绍,我们对伊莎贝尔的产品确实放心不少。而且他们的销售人员还叮嘱我们选择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一要重视地板基材原生态,二要重视地板附件产品的‘特殊功能’。让我们更加明白伊莎贝尔地板敢于以‘像水果一样安全’的环保系数为标准,让人更加放心了。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安全、环保,更健康!

        此次伊莎贝尔新推出的净醛抗菌负离子木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成果。在原有的耐磨层基础上,将“净醛因子”植入地板的表层,通过科学的“纳米”技术,使地板表面形成特殊结构,具有吸收甲醛和抗菌的性能,从而达到有效的消除甲醛和预防地板滋生细菌的效果,并能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的作用。铺装伊莎贝尔地板相当于安装了“一台24小时工作的空气净化器”。

        据伊莎贝尔相关负责人表示,价格从来不是伊莎贝尔关注的重点,H3|伊莎贝尔体验馆的腾空出世,将“健康、和谐、幸福家”的目标树立,传递出“美好、和谐、健康”的居家生活理念。相比较传统以款式老旧、品质低劣的促销品推出特惠不同的是,伊莎贝尔地板每次活动重点旨在打造健康而有价值的促销盛惠,价格更将让消费者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套房子40个方案—20号作品/释放压力,回归宁静安稳2017第二届云南设计星首场晋级赛9月3日在昆明红星美凯龙圆满落幕1套房子40个方案—19号作品/奢华贵气,品酌简美别墅净醛率80%抗菌率99.9%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一板难求”1套房子40个方案—17号作品/弗拉明戈的绝世恋曲1套房子40个方案—18号作品/被阳光叫醒,悠享初晨时光院子、要惬意、更要生动!梦景.望月精品酒店1套房子40个方案—16号作品/时尚简约,都市慢生活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领新上市 不求利润,只为环保1套房子40个方案—15号作品/江南烟雨,禅韵悠悠伊莎贝尔致广大消费者的公开信世界家居史上首创设计尖货节 红星美凯龙成无可争议的家居新零售领导者1套房子40个方案—20号作品/释放压力,回归宁静安稳2017第二届云南设计星首场晋级赛9月3日在昆明红星美凯龙圆满落幕1套房子40个方案—19号作品/奢华贵气,品酌简美别墅净醛率80%抗菌率99.9%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一板难求”1套房子40个方案—17号作品/弗拉明戈的绝世恋曲1套房子40个方案—18号作品/被阳光叫醒,悠享初晨时光院子、要惬意、更要生动!梦景.望月精品酒店1套房子40个方案—16号作品/时尚简约,都市慢生活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领新上市 不求利润,只为环保1套房子40个方案—15号作品/江南烟雨,禅韵悠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