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让您倾心地板的呼吸,让您在家也置身原始森林

icon 2017-09-20 09:34:13
icon 0

        一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道出了多少生活在钢筋森林中的都市人的心酸和无奈,也道出了人们对大自然的向往之情。但世界虽然那么大,钱包还那么小,所以,上班狗们,还是安心呆在都市丛林中搏杀,亲近自然的事情,就交给伊莎贝尔地板来帮你实现。不用出走远方,只需关上门房,轻躺于伊莎贝尔的地板之上,清香扑面而来,便可让你置身于广袤的原始森林,仿佛能听见地板的呼吸声。

        作为地板界的王牌企业,伊莎贝尔以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为基础,不断完善服务,尤其是新推出“S级黑科技”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以来,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热销程度远远超出了商家的想象。而深受热捧的负离子地板,让其绿色、环保的企业核心深入人心,在云南地板市场上奠定了不可撼动的地位。

“S级黑科技”地板到底有多好  让消费者来告诉你

        一款地板,从最初上市,广大消费者对它持观望态度,到现在的 “一板难求”需要多少时间?让伊莎贝尔来告诉你,其实只需要半年时间。

        作为地板行业“元老”级品牌的伊莎贝尔,其产品品质和环保性能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伊莎贝尔每一款新品上市,注定能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热销程度远远超出了商家的想象。

        “这个我又可以安心的‘飞’啦。”程先生舒心地说。程先生是某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新装修完房子的他,定了某品牌的从鞋柜到衣柜的全套家具产品。但是刚入住新家没几天,便遇到了让程先生恼火不已的事情。那就是这批定制家具一直散发着阵阵难闻的化学味道,家人不断出现头晕、恶心、失眠的现象,仿佛进入了一个毒气室。

        不过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听说了伊莎贝尔的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可以净甲醛除异味,于是在与伊沙贝尔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后,程先生就把全部定制家具拆除送进伊莎贝尔的仓库。伊莎贝尔专业人员通过空气检测仪检测的数据表明,该程先生家的甲醛浓度已达到4.0以上,甲醛污染超标已经达40%。而在仓库存放置了一个星期后再进行检测,污染指数已明显下降,检测值已经在0.7以下。“拉走的当天我看到新的检测值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程先生备感欣慰地说,远离了那些可怕的甲醛,才能真正的安居。

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半年售出8万平米  零投诉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上市到现在,从最初广大市民的观望,到现在市场热销的地板,这体现出了伊莎贝尔品牌在整个昆明市场上的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同时,在半年内售出8万多平方米的地板中,没有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也没有任何客户来反映宣传是虚假的,真正实现了零投诉。

        在伊莎贝尔地板经销商共同的努力下,拥有了大批忠实的客户以及消费者。在这一批消费者的口口相传之下,为伊莎贝尔地板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在市场上为诸多的消费者舒适,也是消费者心目中的放心地板,好地板。

我们不打价格战 我们只打价值战

        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中国经济正经历新的变化和调整,家居产业也不例外,而地板产业作为家居业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正在经历着新的调整,面临着新的机遇。

       “我们不打价格战,打价值战。我们一直坚信好的地板本身就是稀缺资源,是价值。”伊莎贝尔相关工作人员说,随着消费者的消费心理越来越理性,单纯的价格不再是许多人购买地板时的唯一性和决定性因素,而是更关注地板本身带来的价值感提升。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产品价格与其价值是对等的,从企业角度而言,产品的价格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因为生产低品质产品是没有门槛的,只有生产高性价比的产品才有门槛。

        该工作人员认为,只有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才是王道。价值竞争的本质是产品竞争,伊莎贝尔在这一过程中,不断寻找满足顾客的价值需求,提升产品价值,从而摆脱价格战的泥潭,因为只有满足价值需求基础上的价格竞争,只有把健康和环保带给千家万户,才是真正具有杀伤力的竞争。

        此外,伊莎贝尔郑重承诺,对所销售的地板,如其在宣传中所达到的功效、对空气没有起到净化作用的,将会负一切法律责任,伊莎贝尔把一份承诺变成了对企业的“判决书”,以确保每一块地板的安全,这是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对自己产品公开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套房子40个方案—32号作品/现代与哥特的碰撞,黑暗中的华丽梦境欧派家居体验馆:房产中介才不会告诉你,户型没选对几十万分分钟打水漂!欧派家居体验馆:小户型也有“大”餐厅,15款满分设计免费送!1套房子40个方案—31号作品/新古典风,复古与流行并重1套房子40个方案—30号作品/邂逅清新绿——浪漫法式迷情伊莎贝尔地板秉承“科技让你更放心”品牌理念 始终走在地板领域前沿云南首届家装工艺“班门弄武”大赛拉开帷幕1套房子40个方案—29号作品/东方沉淀,含蓄秀美中式家1套房子40个方案—28号作品/ 中式底蕴,新东方风格大宅1套房子40个方案—27号作品/ 巧思格局大变身,打造三代人共融空间地板进化论:从产品、品质到服务和价值观2017“云设•思想荟”第十期在华洋家居广场猫王家居店精彩绽放1套房子40个方案—32号作品/现代与哥特的碰撞,黑暗中的华丽梦境欧派家居体验馆:房产中介才不会告诉你,户型没选对几十万分分钟打水漂!欧派家居体验馆:小户型也有“大”餐厅,15款满分设计免费送!1套房子40个方案—31号作品/新古典风,复古与流行并重1套房子40个方案—30号作品/邂逅清新绿——浪漫法式迷情伊莎贝尔地板秉承“科技让你更放心”品牌理念 始终走在地板领域前沿云南首届家装工艺“班门弄武”大赛拉开帷幕1套房子40个方案—29号作品/东方沉淀,含蓄秀美中式家1套房子40个方案—28号作品/ 中式底蕴,新东方风格大宅1套房子40个方案—27号作品/ 巧思格局大变身,打造三代人共融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