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绿色、健康家居——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

icon 2017-09-27 18:07:35
icon 0

       甲醛释放,一直是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随着人们物质文化水平的提高,价格已经不再是人们消费时关注的首要因素,环保作为时下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运用到产品性质中,为顺应这一趋势,地板行业各种“环保地板”应运而生,伊莎贝尔新品“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为了让更多消费者第一时间以最实惠的价格铺装上这款功能型环保地板,目前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木地板”已经开始火热销售中,现在预定或购买,还可以享受“5折”的超强优惠活动。

不可忽视的叠加效应

        很多消费者都会说,我选的材料都是环保材料啊,为什么到最后还是会超标呢?其实,如果所用的装修材料过多,即使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绿色材料,也会产生装饰污染。除去建筑材料,由于劣质装潢材料和家具材料造成的叠加污染也是室内环境污染的主要根源。

        据环境检测人士说,装修污染有两种,一种是用的装修材料本身就是非环保产品。另一种情况是各种室内的装饰装修材料都是环保的产品,但室内的空间和空气是一定的,各种家具和装饰材料各自释放出的有害物质通过叠加混合,超过标准形成的环境污染。

        以甲醛为例,假设在一套100平方米的居室里,使用10张环保的大芯板,室内环境中的甲醛含量也许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但如果在这套居室内使用30张大芯板,那么室内的甲醛含量很可能就会超标,造成污染。

“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或将成地板发展趋势

        目前,地板行业的同质化十分严重,因为地板行业的门槛较低,地板本身的技术程度就不高,在行业快速发展之下,地板企业更需要明确企业的品牌特色,才能挣脱于同质化的泥沼。在其他地板还在停留在宣传花色、材质等卖点的时候,伊莎贝尔早就开始研究地板的环保功能。如今,更是率先推出了市面上第一款“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的功能型地板,重新定义了环保地板的特性。

        据伊莎贝尔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款“S级黑科技地板”是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A分,以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抗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经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权威部门表明,伊莎贝尔除醛灭菌地板的甲醛净化能力高达80%,据权威机构实验室检验,灭菌率可达到99.98%,为消费者的健康提供了保障。

        “我认为,未来的地板行业完全应该把净醛抗菌和负离子这三大地板功能,作为行业的准入门槛,也就是说作为一家生产和销售地板的企业,就必须具备这两个最基本的特性,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才能得到保障”伊莎贝尔负责人说道。

不打价格战 只打价值战

        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中国经济正经历新的变化和调整,家居产业也不例外,而地板产业作为家居业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正在经历着新的调整,面临着新的机遇。

        “我们不打价格战,打价值战。我们一直坚信好的地板本身就是稀缺资源,是价值。”伊莎贝尔相关工作人员说,随着消费者的消费心理越来越理性,单纯的价格不再是许多人购买地板时的唯一性和决定性因素,而是更关注地板本身带来的价值感提升。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产品价格与其价值是对等的,从企业角度而言,产品的价格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因为生产低品质产品是没有门槛的,只有生产高性价比的产品才有门槛。

        该工作人员认为,只有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才是王道。价值竞争的本质是产品竞争,伊莎贝尔在这一过程中,不断寻找满足顾客的价值需求,提升产品价值,从而摆脱价格战的泥潭,因为只有满足价值需求基础上的价格竞争,只有把健康和环保带给千家万户,才是真正具有杀伤力的竞争。

        此外,伊莎贝尔郑重承诺,对所销售的地板,如其在宣传中所达到的功效、对空气没有起到净化作用的,将会负一切法律责任,伊莎贝尔把一份承诺变成了对企业的“判决书”,以确保每一块地板的安全,这是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对自己产品公开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