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二讲10月15日保山学院隆重开讲

icon 2017-10-12 11:53:47
icon 0

(新浪家居报道)作为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重力打造的产学交流平台,“云南设计●名家讲坛”自2016年12月28日在昆明理工大学开启第一讲后,引起了各大院校师生和在职设计师的广泛关注。

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和多方考量,10月15日,由保山学院、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联合主办,保山华厦家居独家承办,长空创作、天 问传媒、《云南设计》杂志、云南设计网联合协办的“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二讲在保山学院隆重开启,届时,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委员,长空创作创始人张宝华老师将给保山设计界带来一场题为“创造力”的大型设计讲座。

时间:2017年10月15日(周日)14:30-17:30

地点:保山市保山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永保楼C区102)

“云南设计●名家讲坛”是一个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和各大专院校联合主办,天 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共同承办,以“传播设计正念,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通过“协会与院校联动、人才与企业对接、理论与实际结合、市场与学术接轨、讲台和平台助推”的方式,多方构建的一个产学交流平台。每年,协会秘书处将推荐在设计领域颇有建树或取得不俗成绩的在职设计师到云南省各大专院校,组织开展有水平、接地气的高质高效名家讲坛。

张宝华演讲主题:创造力

云南长空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昆明阔叶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合伙人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副会长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学术委员会委员

2015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版“年度十佳设计师”

2016广州设计周“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

从业经历:

2002年毕业于于云南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获文学学士学位。从业室内建筑设计15年,崇尚自由、叙述性的设计思维,践行环境、建筑、室内一体化设计理念,强调空间的功能需求和情感诉求,推崇设计的“真、善、美”,即“真”为真实、真诚;“善”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美”为普世价值观和主流审美观。倡导尊重自然,做低能耗终端解决方案。积极参与云南室内设计行业的各项重要活动,努力推动云南室内设计行业的健康发展。坚持做一个快乐的,有使命感的设计师。

所获荣誉:

2006年  设计作品《丽江旅游地区导向指示系统设计》入选首届“云南元素”设计双年展

2008年  设计作品《丽江旅游地区垃圾桶概念设计》入编2008《中国当代艺术院校师生优秀设计作品精选集》

2009年  设计作品《滇西北公共设施系列》入选第11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云南省作品展

2011年  设计方案《丽江天雨大酒店空间设计》入选《彩云南2011设计大赛》获彩铜奖

2012年  设计作品《茶马小驿》获2012“红土杯” 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2年  设计方案《会所型中式韵味的办公空间》获2012’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环境艺术类二等奖

2012年  设计方案《纳西族民族韵味的衍生》获2012’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环境艺术类三等奖

2012年  设计方案《丽江和谷尚品假日酒店》获2012中国人居典范,“最佳规划设计金奖”和“最佳民族建筑设计金奖”

2016年  入围2016广州设计周“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年度榜单

代表作品:

丽江东巴万神园规划、景观雕塑设计及制作

昆明市政府1500人报告厅、700人电视电话会议厅内装设计

玉溪峨山大西村生命起源文化园规划设计

宣威市文化艺术中心室内设计

宣威市文化艺术中心室外景观规划设计

宣威市大剧院室内设计

宣威市博物馆室内空间设计

云南林业职业学院校园景观及灯光照明设计

丽江天雨大酒店室内及景观设计

丽江和谷尚品假日酒店整体规划方案设计

昆明“利来海鲜餐厅”室内及景观设计

云南沙甸大清真寺室内空间设计

西双版纳高级私人会所设计

水富财政局办公大楼建筑外观及室内设计

诚泰保险全国中支机构终端建设装修规范设计

晨农集团“农耕文化”主题酒店设计

“荷顺天祥”精品酒店改造设计

云南摩尔农庄品牌“摩尔梦工厂”企业展厅、主题展馆、体验销售馆全套展览展示设计

腾冲“墨言”精品酒店设计

富民6000亩养老养生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项目一体化设计

大理“缦山•云海谣”精品民宿酒店设计

张宝华作品—缦山•云海谣

张宝华作品—摩尔梦工厂设计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是由数十家云南本土装饰、设计企业联合自愿发起,在云南省民政厅备案注册,由云南省城乡和住房建设厅主管的具有法人地位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并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开展各项活动。英文全称是:Yunnan Interior Design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YNID。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成立于2015年5月14日,本着“感恩共享”的办会宗旨,遵循“引进来、走出去”的价值理念,在一个系统、两个平台的支撑下,全力组织、主办“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云南设计●名家讲坛”、“云设●思想荟”等活动,创办协会内部刊物《云南设计》杂志、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微信公众平台,举办“金装奖”室内设计公益大赛,出版《云南装饰设计年鉴》。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还联合国内外相关行业商协会及省内外院校主办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和课程培训。与新加坡、泰国、香港、澳门、台湾及上海、深圳、大连、重庆、成都等内地城市开展城际交流活动,从而为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搭建起了坚实的传播平台和服务平台,并为云南设计的崛起和发展践行着她的责任和使命。

协会地址:

昆明市西山区大商汇茶城90栋四单元614室

联系方式:

64640846,1388851698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设•思想荟”第十二期10月10日在兰舍硅藻泥居然之家店浓情盛放欧派家居体验馆:餐桌?吧台?工作台?如你所需欧派家居体验馆:书房+客卧+收纳房……这一间就够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为家增添“双保险”欧派家居体验馆:9款最美玄关,90%的户型都适用!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暨《设计干预》建筑与室内主题对话9月28日在滇池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昆明CIVRO希洛系统门窗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消除甲醛细菌更消除消费者担忧美克家居A.R.T.落地云南,昆明店正式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北上广最受欢迎的公寓设计,有房的这样装准没错!欧派家居体验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装修效果比较好?答案这有!欧派家居体验馆:老婆装的玄关,亲戚们竟争相模仿“云设•思想荟”第十二期10月10日在兰舍硅藻泥居然之家店浓情盛放欧派家居体验馆:餐桌?吧台?工作台?如你所需欧派家居体验馆:书房+客卧+收纳房……这一间就够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为家增添“双保险”欧派家居体验馆:9款最美玄关,90%的户型都适用!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暨《设计干预》建筑与室内主题对话9月28日在滇池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昆明CIVRO希洛系统门窗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消除甲醛细菌更消除消费者担忧美克家居A.R.T.落地云南,昆明店正式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北上广最受欢迎的公寓设计,有房的这样装准没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