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世界级耐磨检验与环保检测标准--伊莎贝尔为家再上“双保险”

icon 2017-10-16 09:46:54
icon 0

(新浪家居报道)一到节假日,各大商场纷纷推出众多花样翻新的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也有很多人一时冲动,争先抢购那些看起来“物美价廉”的商品,还都以为自己占到了便宜。但其实,消费者不断从腰包里向外掏钱,买到的那些看起来让你“赚足便宜”的消费品,实际上有很大程度都掺有不少“水分”。这不仅浪费了钱,更浪费了资源。购买需理性,消费者不能被商家的打折促销所诱惑,即使包装精美,价钱便宜,貌似物美价廉的东西,还是保持冷静为好,不能盲目消费。

低价背后“潜伏”陷阱

打折、特价水分颇多

“其实就是在店铺内作了两个月的样品。既环保还一点也没坏,现在特价处理……”面对这样的诱惑,你接受得了吗? “如果样子还过得去,我可能会买的,便宜这么多,何乐而不为呢?”消费者佟女士如是说。在她看来,通常厂商都会把质量好的、精美的家具作为样品,而且由于样品在空气中置放的时间较长,甲醛等有害物质应该已经释放得比较彻底,比起新的家具,环保多了。而消费者郭女士则认为,“样品略旧一点没关系,只要没有破损就可以。”

那么真相到底如何呢?伴随原材料、运输成本、人工费用的上涨,再加上各大建材商纷纷选择节假日等重要节点开始冲刺,为了吸引消费者纷纷推出打折、促销活动,特别是库存产品,让利幅度更大,甚至有些活动会直接让消费者享受厂家给的大幅优惠。不少有装修需求的市民趁着目前的实惠来淘建材,为装修提前屯积材料。面对商家的强势促销,伊莎贝尔相关负责人提示消费者,购买建材要保留几分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消费者应根据自己家的实际情况,从产品的售后服务、品质口碑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挑选性价比高的产品,不要跟风盲目消费,也不要只是冲着奖品、赠品去“冲动”消费。

伊莎贝尔精良品质保证

精选耐磨层达欧洲标准

直观的说,强化木地板的结构就像一块三明治,分为耐磨层、装饰层、基材层与防潮层四层。而强化地板品质优劣,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基材的质量。如果没有好的原材料,后天再好的生产技术也是欲盖弥彰,伊莎贝尔地板不仅在技术方面加大投入和研发的力度,对原材料进行全球性的采购,质量层层把关,两手抓,两手硬,因此原材料也是成就伊莎贝尔成为好地板的重要因素之一。

据了解,伊莎贝尔地板精选耐磨层,耐磨指数符合欧洲AC3或AC4级标准,采用进口装饰纸,其浸胶量、挥发物含量、预固化等均符合LY-T1143-1993标准要求,与此同时,原生态基层基材达到EO级健康品质,独特的抗拉平衡层与天鹅绒生物防水技术形成立体防潮网,对防潮减湿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来自德国的专业生产线则能恰到好处杜绝毛边、蹦边等现象。

选地板就是选服务,伊莎贝尔自进入云南以来,一直秉承“消费者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的服务宗旨,把消费者当做亲人,一切以消费者满意为中心。以绿色环保为首要目标,力求为消费者送上环保达标、质量过硬、耐磨耐用的好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家居体验馆:玛格丽特(Margaret)兄弟携手十三年,鲁班品质响云滇——鲁班装饰集团总经理王进华深情回顾企业发展历程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持续净化甲醛50年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4m²变9m²,只需这3招就可以!【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二讲10月15日保山学院隆重开讲“云设•思想荟”第十二期10月10日在兰舍硅藻泥居然之家店浓情盛放欧派家居体验馆:餐桌?吧台?工作台?如你所需欧派家居体验馆:书房+客卧+收纳房……这一间就够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为家增添“双保险”欧派家居体验馆:9款最美玄关,90%的户型都适用!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暨《设计干预》建筑与室内主题对话9月28日在滇池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昆明CIVRO希洛系统门窗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欧派家居体验馆:玛格丽特(Margaret)兄弟携手十三年,鲁班品质响云滇——鲁班装饰集团总经理王进华深情回顾企业发展历程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持续净化甲醛50年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4m²变9m²,只需这3招就可以!【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二讲10月15日保山学院隆重开讲“云设•思想荟”第十二期10月10日在兰舍硅藻泥居然之家店浓情盛放欧派家居体验馆:餐桌?吧台?工作台?如你所需欧派家居体验馆:书房+客卧+收纳房……这一间就够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为家增添“双保险”欧派家居体验馆:9款最美玄关,90%的户型都适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