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重新定义木地板

icon 2017-10-18 11:13:05
icon 0

别人能做到,我们就能做到 别人不能做到,我们能做到更好

近几年,装修污染引发各类疾病的新闻见诸报端后,不少消费者谈装修色变,在新房装修过程中更是战战兢兢,而甲醛被称为室内污染"头号杀手",更让大家担忧不已。但是,对于室内的甲醛污染也并不是束手无策,只要通过环保的家装施工以及购买环保材料,就能够把甲醛的危害降到最低。

为此,伊莎贝尔特别推出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并能持续释放负离子,让甲醛含量降低80%,抗菌率达到99.9%,从根本上保障消费者的居家环保和健康。

消灭甲醛,捍卫居家环保健康

据国外研究表明,甲醛污染的释放周期时间很长,甲醛含量超标的的家具或地板在空气中释放甲醛的过程可以长达15年,在很多家装环保检测的实践中就会发现,如果基础装修时使用的装修材料或者地板就不环保,即使是装修后10多年的房间,甲醛仍然会超标。为此,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在家庭装修时一定要从源头关注材料的环保性能,不要到了后期才想着治理污染,完全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正因为如此,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自上市以来,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同时也在行业里引起了热烈反响,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这将是地板行业的又一次技术革新。据伊莎贝尔负责人介绍:“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旨在变革一代家居生活环境,将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还给消费者。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净醛因子,家中的空气净化器

多年来,伊莎贝尔作为云南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随着消费者对其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伊莎贝尔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每年选购伊莎贝尔地板产品的回头客特别多,大家都觉得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客户服务,伊莎贝尔都走在家居行业前列。

据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权威部门检测表明,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能够成功将甲醛含量降低80%,有效地控制了家庭装修中甲醛对人体的伤害问题。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不但具有去除甲醛功能外,还具有抗菌功效,为消费者的居家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

 伊莎贝尔研发人员告诉笔者:“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中的‘净醛因子’能够分解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并持续作用于室内漂浮的有害物质,分解有害物质,铺装后就相当于在家里安装了一台24小时工作的空气净化器。”

别人能做到,我们就能做到

别人不能做到,我们能做到更好

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到底有什么神奇的魔力能让消费者如此青睐?原来,这是伊莎贝尔于2016年底全新推出的一款环保革命性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产品——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

其地板表面可持续释放负离子,从而达到消除甲醛和细菌的功效,并能净化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环保而安全可靠。

其三效合一功能特性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

伊莎贝尔地板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3,其负离子释放量是普通的10-20倍。

净醛净化效率:净化性能90.5%,净化效果持久性83.3%;

为了让这款产品能达到眼见为实的效果,伊莎贝尔花重金购置了20台负离子空气检测仪,为每一位客户家里的空气进行免费检测,铺地板前检测一次,铺装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后再检测一次,真正做到用数据说话,让事实作证!

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向自己的产品公开承诺

对于商家来说,“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许多宣传大多有夸大的嫌疑,消费者凭什么相信呢?在伊莎贝尔地板销售店里,我们看到了两份检验报告:在一份(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出具的报告上,我们看到,这款地板的甲醛净化效率是80.4%,远远超过了标准要求的75%,而在一份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分析检测结果显示:这款地板的抗菌率确确实实达到99.98%。

如果你对以上这些还不相信,伊莎贝尔向你承诺:对净醛抗菌地板做出的承诺负一切法律责任,这可是家居行业第一家敢于向自己的产品公开承诺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家居体验馆:10款烤漆橱柜,让你家厨房美出新高度!欧派家居体验馆:这样装修的厨房,想不好用都难2017云设·思想荟【第13期】:“叶绍良的设计‘生活’”主题分享10月19日隆重开启欧派家居体验馆:孙俪为什么代言欧派?真相竟然是这个!通过世界级耐磨检验与环保检测标准--伊莎贝尔为家再上“双保险”欧派家居体验馆:玛格丽特(Margaret)兄弟携手十三年,鲁班品质响云滇——鲁班装饰集团总经理王进华深情回顾企业发展历程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持续净化甲醛50年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4m²变9m²,只需这3招就可以!【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二讲10月15日保山学院隆重开讲“云设•思想荟”第十二期10月10日在兰舍硅藻泥居然之家店浓情盛放欧派家居体验馆:餐桌?吧台?工作台?如你所需欧派家居体验馆:10款烤漆橱柜,让你家厨房美出新高度!欧派家居体验馆:这样装修的厨房,想不好用都难2017云设·思想荟【第13期】:“叶绍良的设计‘生活’”主题分享10月19日隆重开启欧派家居体验馆:孙俪为什么代言欧派?真相竟然是这个!通过世界级耐磨检验与环保检测标准--伊莎贝尔为家再上“双保险”欧派家居体验馆:玛格丽特(Margaret)兄弟携手十三年,鲁班品质响云滇——鲁班装饰集团总经理王进华深情回顾企业发展历程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持续净化甲醛50年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4m²变9m²,只需这3招就可以!【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二讲10月15日保山学院隆重开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