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张摩拜月卡免费领,中策喊你绿色出行

icon 2017-10-19 11:49:11
icon 0

中策&摩拜

联合推出10000张骑行月卡。

对,你没看错,

就是

10000张!

10000张!

10000张!

10000张能省多少钱?

小编来给你算笔账

假设每天骑2次摩拜

每个人每月至少要花掉20块钱

那么如果按照20元的单价来算

10000张=200000元

大手笔呀!

不过!

就在今天,

骑摩拜不花钱的时代来了!

中策装饰&摩拜单车联名月卡

强势来袭

10000张月卡

10000张月卡

10000张月卡

只要你是中策装饰的粉丝

识别下方二维码

就可免费领取

每人仅限领取一次

11月10日前可领取

看看小编疼不疼你们!

中策装饰&摩拜单车 倡导绿色出行

早在2017年3月,中策装饰就已联合摩拜单车在中策装饰集团办公大楼前广场,特别设立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

摩拜单车昆明城市负责人介绍,这次中策装饰设立的MPL(推荐停车点),是家装行业的首例!该点有专人维护,可确保附近办公人群随时有足量单车可借,还可促进城市规范停车。

中策装饰&摩拜单车 助力周杰伦演唱会

2017年4月15日-16日,周杰伦拓东开唱,为了配合交警部门的交通管制,同时方便市民出行,中策装饰拿出集团购买的10个汽车停车位,特别开辟指定用车点,配备150辆摩拜单车供市民使用。

这一贴心举动得到了众多观看人群的欢迎,也再次彰显出中策装饰的社会责任感!

不管你们领不领

反正小编已经领了

对于开车嫌堵

坐公交嫌挤、走路嫌累的小编来说

这个福利简直太暖心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重新定义木地板欧派家居体验馆:10款烤漆橱柜,让你家厨房美出新高度!欧派家居体验馆:这样装修的厨房,想不好用都难2017云设·思想荟【第13期】:“叶绍良的设计‘生活’”主题分享10月19日隆重开启欧派家居体验馆:孙俪为什么代言欧派?真相竟然是这个!通过世界级耐磨检验与环保检测标准--伊莎贝尔为家再上“双保险”欧派家居体验馆:玛格丽特(Margaret)兄弟携手十三年,鲁班品质响云滇——鲁班装饰集团总经理王进华深情回顾企业发展历程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持续净化甲醛50年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4m²变9m²,只需这3招就可以!【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二讲10月15日保山学院隆重开讲“云设•思想荟”第十二期10月10日在兰舍硅藻泥居然之家店浓情盛放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重新定义木地板欧派家居体验馆:10款烤漆橱柜,让你家厨房美出新高度!欧派家居体验馆:这样装修的厨房,想不好用都难2017云设·思想荟【第13期】:“叶绍良的设计‘生活’”主题分享10月19日隆重开启欧派家居体验馆:孙俪为什么代言欧派?真相竟然是这个!通过世界级耐磨检验与环保检测标准--伊莎贝尔为家再上“双保险”欧派家居体验馆:玛格丽特(Margaret)兄弟携手十三年,鲁班品质响云滇——鲁班装饰集团总经理王进华深情回顾企业发展历程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持续净化甲醛50年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4m²变9m²,只需这3招就可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