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渐成健康家居新时尚

icon 2017-11-13 11:18:18
icon 0

时尚,看似与家居无关,实不尽然,它不仅是简单穿搭,更是生活方式的体现。在健康、环保被广泛提及的今天,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就是一种时尚。在家装环保被广泛关注的当下,使用健康环保的材料成为流行趋势。在众多地板企业着手创新健康产品时,坚持推出净醛抗菌地板就是一种时尚,伊莎贝尔地板就站在家居时尚的顶端,购买使用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的消费者则成为家居消费的时尚引领者。

旨在提供健康生活方式

当健康变成理念,当绿色变成时尚,环保成为使命,地板的环保性能也就成为了绿色家居的主流,日益受到企业的关注。作为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伊莎贝尔地板着手从方寸之间改变家居环境,保护居室安全和居者健康。伊莎贝尔团队花重金潜心钻研十几年,在一次次突破和实验后,推出革命性产品“净甲醛、抗细菌”木地板,开启地板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更高的健康、环保标准。伊莎贝尔地板推出的净醛抗菌地板的环保性能用数字说话,在24小时内,每一立方空间的伊莎贝尔地板净醛率为80%,抗菌率为99.9%。

伊莎贝尔地板相关负责人表示,引领地板行业不断健康发展,让越来越多消费者使用净醛抗菌环保地板是企业的责任,能为消费者建造健康、和谐的幸福家提供一份力则是伊莎贝尔最欣慰的。

使用净醛抗菌地板就是时尚

伊莎贝尔作为云南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随着消费者对其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伊莎贝尔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每年选购伊莎贝尔地板产品的回头客特别多,大家都觉得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客户服务,伊莎贝尔都走在家居行业前列。

据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权威部门检测表明,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能够成功将甲醛含量降低80%,有效地控制了家庭装修中甲醛对人体的伤害问题。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不但具有去除甲醛功能外,还具有抗菌功效,为消费者的居家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

伊莎贝尔研发人员告诉笔者:“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中的‘净醛因子’能够分解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并持续作用于室内漂浮的有害物质,分解有害物质,铺装后就相当于在家里安装了一台24小时工作的空气净化器。”

据统计,从2014年10月推出净醛灭菌地板至今,已经有数以万计的消费者购买安装了伊莎贝尔此款地板,刚完成装修的廖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廖女士坦言,自己正准备生小孩,可是新家装修又担心甲醛污染,在得知伊莎贝尔推出净醛抗菌地板后,就果断选择了它,之前担心的装修污染问题因为安装了净醛抗菌地板都不存在了。这也吸引公司的好多同事到廖女士家参观,经她推荐后好几个人都购买了。安装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不仅家居环境时尚了,更重要是拥有了健康的生活。

S级黑科技,不断超越

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到底有什么神奇的魔力能让消费者如此青睐?原来,这是伊莎贝尔于2016年底全新推出的一款环保革命性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产品——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

其地板表面可持续释放负离子,从而达到消除甲醛和细菌的功效,并能净化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环保而安全可靠。

其三效合一功能特性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

伊莎贝尔地板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3,其负离子释放量是普通的10-20倍。

净醛净化效率:净化性能90.5%,净化效果持久性83.3%;

为了让这款产品能达到眼见为实的效果,伊莎贝尔花重金购置了20台负离子空气检测仪,为每一位客户家里的空气进行免费检测,铺地板前检测一次,铺装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后再检测一次,真正做到用数据说话,让事实作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云设·思想荟【第14期】:胡彦云的“设计回归本原·传承民族文化空间艺术”主题分享11月14日隆重开启双11设计实力不打折,分公司设计8强强势出镜!欧派家居体验馆:这样的厨房设计,木工绝对给不到!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中国“智造”欧派家居体验馆:低于1000元/延米的橱柜,就不要买了┃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杨慧玲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亏本价!欧派免费送啦!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超值套餐清单来了,这次优惠有点狠!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这样装,让老婆爱上下厨!选地板就是选服务,伊莎贝尔为你的家加一层保险┃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杨博大森作品:纽约凯世酒店集团入滇首家奢华酒店——凯世精品酒店2017云设·思想荟【第14期】:胡彦云的“设计回归本原·传承民族文化空间艺术”主题分享11月14日隆重开启双11设计实力不打折,分公司设计8强强势出镜!欧派家居体验馆:这样的厨房设计,木工绝对给不到!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中国“智造”欧派家居体验馆:低于1000元/延米的橱柜,就不要买了┃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杨慧玲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亏本价!欧派免费送啦!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超值套餐清单来了,这次优惠有点狠!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这样装,让老婆爱上下厨!选地板就是选服务,伊莎贝尔为你的家加一层保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