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宅慢设计,用心做更细

icon 2017-11-22 16:40:40
icon 0

序:

慢设计,最早由瑞士建筑设计师AtelierPeter Zumthor在《AnythingGoes,But Slow》一书中提出。作为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更注重人们心中非物质的精神需求,提倡人们用“慢”下来的时间体验生活的本质。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慢是最难的动作

“慢设计”是“慢生活”运动衍生出的一种设计理念,也是“慢生活”概念在设计创造中的贯穿体验。它是对当今快节奏、快效率生活价值观的一种反思以及对现有设计模式的重新思考。

慢设计作为一种设计理念,与使用效率没有直接关系。慢设计的真义是在喧闹的生活中停留片刻,冷静的找到自我,放弃名利的追求,随心的享受时光。

我们可以认为慢设计对于设计者来说是在遵循设计基本原则的基础上将产品内部加入功能,让产品拥有发人深省的“慢”内涵,以达到深层效应;而使用者在使用的过程中通过对附加功能的体验使其“慢”下来去思考、去体会生活中美好,从而形成一种与周遭世界的情感交流。

在家装领域,中策装饰首次提出“大宅慢设计,用心做更细”的品牌理念,这同样是对慢设计的致敬!

试想一下:我们奋斗了十年买了一套房子,未来的时光还要在里面住上至少十年,如果只用10天来做设计,怎么对得起自己这20年的光阴?林语堂先生也曾说过:“我相信生活的最终目的是真正的享受它”。慢下来,带着诚意、用工匠精神打造自己的家,才对得起品质的追求! 

好设计,值得花时间 

装修的本质是对过往生活的一次总结和对未来生活的一次规划,居住者是带着对未来生活的梦想来的,怎么可以仓促图快?

“慢慢来,就是快。不走捷径就是最快的捷径!”设计是一个需要反复沟通、反复修改的过程。深思熟虑,在设计上多花一些时间,才能保证生活品质和秩序,住上十年品质依然。

中策装饰慢设计的标准是平层最低需要28天的设计周期。这28天的设计周期包含了中策独创的8大体系的8层设计:

1、量房;

2、平面布局;

3、效果图;

4、软装设计方案;

5、产品设计方案;

6、700个生活细节;

7、预算报价;

8、200项设计自检。

层层细作,不以快求利润,用更专业的技术、更用心的态度,精雕细琢,以慢工出细活,让设计尽量不留遗憾!

慢工才能出细活

慢不是指时间上的慢,而是指设计上的细致程度。所谓慢工出细活,因为慢才更用心,慢才更精细,最终出来的作品也就会更精致、更完美。

这里的“慢工出细活”,体现的是一份责任,包含着积极心态。一个“细”字体现了工作的高标准,一个“慢”字意味着出成绩。因为做得多,因为做得细,所以需要更多一点的时间。

家装的环节非常多,从出设计图到验收通常需要3个月,这么长的周期内,家装将面对各种挑战。所以,每一个环节都需要我们去精雕细琢:专业化、标准化的设计制图,领先行业的施工工艺、标准项目管理制度、严苛的验收标准、定制专业的软装生活方式……

慢工、细节把控,重塑品质生活!

大宅慢设计,用心做更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家居体验馆:天天订外卖的年轻人,你究竟错过了多少厨房之乐……2017”云设·思想荟“第14期11月14日在昆明惠达卫浴旗舰店圆满结束2017云设·思想荟【第15期】:吴文宇的“畅谈设计·品味生活”主题分享11月21日精彩启幕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 为万千家庭健康做保障欧派家居体验馆:这5㎡简欧厨房设计超劲爆,快给朕来一套!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装修10大要点,过来人的血泪经验!欧派家居体验馆:只要这里装修好,整个小区保证你家最亮眼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和浩宇作品赏析伊莎贝尔渐成健康家居新时尚2017云设·思想荟【第14期】:胡彦云的“设计回归本原·传承民族文化空间艺术”主题分享11月14日隆重开启双11设计实力不打折,分公司设计8强强势出镜!欧派家居体验馆:这样的厨房设计,木工绝对给不到!欧派家居体验馆:天天订外卖的年轻人,你究竟错过了多少厨房之乐……2017”云设·思想荟“第14期11月14日在昆明惠达卫浴旗舰店圆满结束2017云设·思想荟【第15期】:吴文宇的“畅谈设计·品味生活”主题分享11月21日精彩启幕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 为万千家庭健康做保障欧派家居体验馆:这5㎡简欧厨房设计超劲爆,快给朕来一套!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装修10大要点,过来人的血泪经验!欧派家居体验馆:只要这里装修好,整个小区保证你家最亮眼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和浩宇作品赏析伊莎贝尔渐成健康家居新时尚2017云设·思想荟【第14期】:胡彦云的“设计回归本原·传承民族文化空间艺术”主题分享11月14日隆重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