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用好产品说话,教您选好地板

icon 2017-12-04 14:52:42
icon 0

随着社会环保意识的提高以及环保政策的施行,人们更加注重家居的环保性和安全性,“健康环保”的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但是,仍有不少消费者对怎样去打造环保装修并没有具体细致的办法,而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如何选择优质健康的木地板,是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的一步。本着给消费者居住安全感的品牌理念和社会责任感,伊莎贝尔用好产品说话。

环保家居受消费者追捧

伊莎贝尔始终坚持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打造无污染、健康环保的地板产品。通过优选地板原材料并加以核心创新专利技术和生产工艺,在原有净醛抗菌地板的基础上率先研发成功“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不仅做到了地板自身没有甲醛释放问题,更能够吸附和分解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和多种有害物质,并持续释放负离子,让家居生活更健康、更环保!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实用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负离子可以有效分解清除甲醛、甲苯等物质,给家最长久的安全保护。

为了让消费者眼见为实,伊莎贝尔花重金购置20 台空气检测仪,为每一位客户进行免费空气检测:铺地板前和铺地板后各检测一次。伊莎贝尔还郑重向消费者承诺: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可确保每一块地板的安全,并对此承诺负法律责任。

当许多企业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伊莎贝尔已经向绿色环保迈出了艰实的步伐。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领先上市, 净醛率80%,抗菌率99.9%,这一创新尤如一枚行业炸弹,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由此,伊莎贝尔开启了环保新的革命时代。

伊莎贝尔郑重承诺:在地板行业中同款木地板,如您能找到比我更环保产品,伊莎贝尔将奖励10000元人民币,没有“金刚钻”怎敢揽瓷器活!

款式多样满足不同层次需求

伊莎贝尔拥有超强的研发团队,设计紧跟世界潮流,实现创新不断超越。其产品花色众多,款式多样,不仅有1.2米的常规地板,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自主研发出1.8米超大板,全方位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需求。此外,在花色上也有改良和增加,上千款私享定制产品更个性美观,无论哪种装修风格都能完美搭配。

关注伊莎贝尔的消费者一定会注意到,每隔一段时间,必能看到伊莎贝尔新品上市。而且每次新品上市,伊莎贝都会拿出大力度折扣优惠,来回馈消费者的支持。这也是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伊莎贝尔装自己爱家的原因。除了产品的创新外,伊莎贝尔还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如今的伊莎贝尔,已经由原先只做地板的单一品牌,演化为木门、家居全屋定制行业领跑者。

打造国际化品牌  让世界知道“中国智造”

放眼未来,屹立于中国,走向世界。2010年,H3|伊莎贝尔英文(ISABLE)商标已在美国、俄罗斯、日本、巴西等11个国家注册。伊莎贝尔立足科技创新,以人为本。长期与国际设计专家顾问合作,荣膺“金指环-全球设计大奖2012-商业类别大奖”、“亚太设计双年奖2012-商业空间大奖”、“世界建筑新闻WAN大奖2012-商业空间入围”、“世界室内新闻WAN大奖2012-零售及休息空间入围”。

在品牌产品设计及全球营销团队建设上,逐步塑造了具有H3|伊莎贝尔特有的品牌个性。

H3|伊莎贝尔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并已于2016年成功在澳大利亚悉尼设置海外第一个分支机构,伊莎贝尔品牌迅速得到老外的认可和追捧,销售业绩也是蒸蒸日上。

未来,伊莎贝尔将打造享誉全球的“木制品专家”,逐步塑造中国家居产品的国际形象。在中国“一带一路”推动下,伊莎贝尔一定会如雨后春笋般遍布世界每一个能够到达的地方,这不仅是目标和发展方向,也是伊莎贝尔未来一定要实现的宏伟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关到,任务紧,伊莎贝尔致客户的道歉信专访宅速美整装副总经理黄鹏 十余年行业经验总结整装防骗“四不选”欧派橱柜:看完爸妈给装修的新房,小两口决定离家出走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赵玉梅作品赏析欧派家居体验馆:必藏︱木工师傅绝对给不出来的橱柜方案!张宝华:创造力||“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3期12月4日楚雄师范学院震撼开启欧派家居体验馆:邻居家的橱柜为什么这么能装?今天就来一探究竟中策作品│现代手法说中式,惬意清雅中式家品牌┃28天,一个好设计的诞生周期┃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段绍堂欧派家居体验馆:小户型也能拥有大书房,秘诀就是“它”小王买地板历险记年关到,任务紧,伊莎贝尔致客户的道歉信专访宅速美整装副总经理黄鹏 十余年行业经验总结整装防骗“四不选”欧派橱柜:看完爸妈给装修的新房,小两口决定离家出走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赵玉梅作品赏析欧派家居体验馆:必藏︱木工师傅绝对给不出来的橱柜方案!张宝华:创造力||“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3期12月4日楚雄师范学院震撼开启欧派家居体验馆:邻居家的橱柜为什么这么能装?今天就来一探究竟中策作品│现代手法说中式,惬意清雅中式家品牌┃28天,一个好设计的诞生周期┃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段绍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