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人不看评论不知道此帖牛在哪

icon 2017-12-04 15:23:42
icon 0

刚刚过去的这一周,对中策来讲是忙碌的一周,先是招 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大宅设计分享会”,紧接着又是“创意昆明”首届校企联展,在这些高规格的活动中,总能看见中策的身影。

招 商银行私人银行“大宅设计分享会”

11月24日下午14:30,中策“大宅设计分享会”在招 商银行私人银行举行,来参加的都是私人银行会员。

分享会讲师为中策装饰集团首席设计师林琳,主题为《生活细节设计之收纳》。

这些财富大咖住着豪宅,依然对生活细节非常在意。设计师说"讲完后大家又觉得意犹未尽,私下又找机会沟通起来,当时感觉快忙不过来了。"

中策至今研究总结的生活细节超过700个,并且将之运用在每一个设计方案中。正因为对细节和品质的孜孜以求,才达到今日的高度,才赢得高品质客户的青睐!

“创意昆明”首届云南校企联展

11月24-30日中策装饰受邀参展由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昆明市文产办在871文化创意工场(昆明重机厂)举行的主题为“设计@春城”的2017年“创意昆明”系列活动首届云南校企合作设计创意联展,并荣获”最佳空间设计创意奖“。

中策装饰隆重展出:

1、1套房子40个方案——欣赏云南顶级设计团队的巅峰对决、挑战不可能

2、”庭好的“未来家居产业平台互动:全景相机、VR体验、量房神器……

3、第五代设计——高校相关专业同学教学参观

4、户型解析:免费户型解析、免费第五代设计体验

我们一起来看下现场盛况:

中策装饰自开展以来都是高人气展位,好评不断!

大宅慢设计,用心做更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橱柜:感恩大回馈!天际电炖锅免费送!伊莎贝尔用好产品说话,教您选好地板年关到,任务紧,伊莎贝尔致客户的道歉信专访宅速美整装副总经理黄鹏 十余年行业经验总结整装防骗“四不选”欧派橱柜:看完爸妈给装修的新房,小两口决定离家出走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赵玉梅作品赏析欧派家居体验馆:必藏︱木工师傅绝对给不出来的橱柜方案!张宝华:创造力||“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3期12月4日楚雄师范学院震撼开启欧派家居体验馆:邻居家的橱柜为什么这么能装?今天就来一探究竟中策作品│现代手法说中式,惬意清雅中式家品牌┃28天,一个好设计的诞生周期┃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段绍堂欧派橱柜:感恩大回馈!天际电炖锅免费送!伊莎贝尔用好产品说话,教您选好地板年关到,任务紧,伊莎贝尔致客户的道歉信专访宅速美整装副总经理黄鹏 十余年行业经验总结整装防骗“四不选”欧派橱柜:看完爸妈给装修的新房,小两口决定离家出走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赵玉梅作品赏析欧派家居体验馆:必藏︱木工师傅绝对给不出来的橱柜方案!张宝华:创造力||“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3期12月4日楚雄师范学院震撼开启欧派家居体验馆:邻居家的橱柜为什么这么能装?今天就来一探究竟中策作品│现代手法说中式,惬意清雅中式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