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云南家居年度影响力盘点启动

icon 2017-12-10 20:35:32
icon 0

(新浪家居报道)年终岁尾,又到驻足回望时。身处云南市场的家居企业,面对国家及地方政策、行业标准、激烈竞争的多重压力,积极思变,努力寻找转型升级之路。本报将对今年家居行业的大事件进行全面梳理,并邀请业界专家深入探讨、慎重遴选。作为一次行业的盛会,本届年度影响力将全面盘点2017年云南家居与装饰的行业市场现状,客观评价家居行业所面临的形势,尤其要鼓励与肯定本年度云南家居行业呈现出的让人欣喜与期待的面貌,表彰云南家居行业的创新样本、商业标杆。而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还将挑选出能代表云南家居的标杆企业,收录至云南家居纪念邮票并发行,这也成为本届年度影响力盘点的一大亮点。

市场考验严峻,企业面临洗牌期

家居行业是关系到人们幸福生活指数的行业,虽然连续几年的市场 “寒冬”依然在持续,政府又在环保等方面进行政策收紧,各项环保政策出台,紧逼家居企业进行自我改革和升级改造,不过今年的楼市的“回暖”给了家居企业老板们些许信心。另一方面互联网+大趋势的影响,让家居行业面临新的市场环境,迎接着更严峻的考验和更为激烈的竞争。前些年,家居行业一直在“抱团取暖”,大企业之间的合作、大企业并购小企业、小企业与小企业联合的现象不断发生,而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现象也在不断重演。

鼓励与肯定家居行业翘楚

这一年云南家居与装饰市场也做好了充分迎接“新潮流”的准备,其中既有坚守的前辈级企业,也有后进者新企业,但有一共同点,就是皆执着于创新模式和人性化服务的探索,其中最为特别的当属家居电商异军突起、智能化家居逐步成熟,还包括定制家居的深化发展,如此变化昭示了家居行业不断回温和上升的趋势,同时体现了市场的成熟化趋势。

本次“2017年度云南家居行业影响力盘点”依旧将重点置于家居行业领域内为生活拓展多元维度的活跃分子,展示家居行业的潮流产品、趋势产品,也从专业的市场本位记录并表彰那些拥有创新能力、创新潜力,为行业作出先锋表率和卓越贡献的样本企业。

按照云南信息报往届评选活动的原则,本次评选将继续对行业内典范进行表彰,其中既包括产品也包含卖场品牌等,具体来说会根据家居营业模式、品牌影响力、行业创新性、售后服务等标准进行点评。

活动亮点:获奖企业可入选中国邮政发行的首套云南家居纪念邮票

今年的年度“云南家居年度影响力盘点”将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来体现云南家居行业的年度影响力。据组委会介绍,年度影响力各个奖项类别的甄选,将从以下几个条件,去进行充分考量:一是看是否吸引了业界及公众的眼球,引起了不凡反响;二是看其是否在行业有突出性贡献,能够经受公众的考验;三是看在业界是否具有巨大影响力及市场号召力;四是看其产品是否在市场具有过硬质量,并具有鲜明特点。

而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参加本年度影响力盘点的获奖企业,可入选中国邮政发行的首套云南家居纪念邮票。这也是首次云南家居纪念邮票的发行,对于家居企业来说是难得的出位机会。 

这是一次年度品牌盛宴,这是一场对行业自我发展的梳理和深思。持续近两个月的活动报道能够引发社会及业界的高度关注,多种公众互动推荐平台渐次聚集互动人群,所有上榜品牌都有出位的机会。

此次“2017年度云南家居行业影响力盘点”由中国邮政总局、云南邮政总局作为指导单位,云南信息报、云南电视台国际频道、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联合主办, i家i户、新浪家居昆明站、乐云网作为支持媒体;更有云南省地板商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云南省建筑装饰材料协会、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仲裁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活动自12月4日正式启动,企业经报名、公示后正式进入投票阶段,通过投票最后由委员会特邀专家终审评议会评选出最终获奖结果。

专业评审团:杨文虎  云南信息报社长

            胡西文  i家i户社区共享社区创始人

            朵翔    云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总监

            罗正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徐钊    西南林业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 

奖项设置

年度影响力单项奖

年度卓越品牌

年度责任品牌

年度诚信品牌

年度文化品牌

年度开拓品牌

年度贡献品牌

年度新锐品牌

年度创新品牌

年度时尚品牌

年度环保品牌

年度推动力品牌

年度畅销品牌

年度亲民品牌

年度放心消费品牌

年度匠心品牌

年度人气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