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与杜奕衡不解之缘

icon 2017-12-11 17:56:40
icon 0

杜奕衡,中国著名内地演员、歌手。出演过《让子弹飞》《龙门飞甲》《鸿门宴》《大上海》等多部票房过亿的大制作电影,主演的电视剧《利箭行动》《隋唐演义》均收视夺冠,其塑造的人物均受到一致好评。杜奕衡是个勤奋努力且富有才能的艺人,作为歌手,他推出过不少红遍网络的经典情歌,更为自己主演的电影、电视作品献唱主题曲及插曲,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唱歌演戏样样精通的全能艺人,也是中国唯一一位开过个人画展的艺人。

今年出演电视剧《虎啸龙吟》饰演曹爽与吴秀波演对手戏。重要的事情说一遍!《虎啸龙吟》于12月7号优酷已上线播出,仅仅两天时间点击收看率已经破亿,大家赶快打开优酷去围观吧!

伊莎贝尔与杜奕衡十年老朋友

杜奕衡在没有成名之前就是伊莎贝尔董事长李总的好朋友,并且一直在使用伊莎贝尔的产品,为伊莎贝尔代言广告,从第一次合作转变为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杜奕衡就是伊莎贝尔的好朋友,他不仅多次在公开场合推荐伊莎贝尔,在他的腾讯微博里,他也特别向朋友推荐:“十余年来,一直使用伊莎贝尔木地板,美观、耐用、放心……”,这也是他代言的产品里,唯一强烈推荐过的地板品牌。而在他的新专缉——《让子弹飞一会儿》里,还有一首专门为伊莎贝尔写的歌,歌名就是《伊莎贝尔》,歌中将伊莎贝尔的真诚与大爱诠释得淋漓尽致。

杜奕衡这样评价伊莎贝尔:“款式时尚、价格公道”,并极力推介大家值得拥有。

H3|伊莎贝尔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一一杜奕衡

不忘公益,方得始终

杜奕衡在影视上取得傲人的成绩,却始终保持一颗谦虚的心,热衷于公益。

杜奕衡坦言:“是好事就一定要做,越多越好。”2011年携手伊莎贝尔进行爱心救助贫困烧烫伤儿童慈善演出,伊莎贝尔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在活动期间,通过组织商家进行各种途径的爱心义卖和捐款来筹集爱心善款。伊莎贝尔公司对各款地板推出爱心价,推出的“你买一平米地板,我捐一元钱”活动也得到了社会的支持和响应,消费者不仅可以让自己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品牌优质产品,也能为烧烫伤儿童传递自己的一份爱心。

2015年杜奕衡与伊莎贝尔再度合作,参加“大手拉小手”进行爱心慈善义演,为贫困山区孩子送去温暖。伊莎贝尔地板作为盟友全力支持,通过爱心慈善、义演义卖、捐款捐物等方式筹集善款,为偏远山区贫困的孩子送去爱心,义演募捐及义卖款项将作为爱心专款全部捐献云南偏远贫困山区。

爱心救助贫困烧伤儿童活动现场图

星光模式,品牌“智造”

早在2003年,伊莎贝尔就和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结缘,和众多明星联手,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营销活动,从2007年毕福剑带领“梦想剧场”的明星为伊莎贝尔上演群星秀开始,在伊莎贝尔的舞台上,人们看到的不再是自编自舞的“山寨”表演队,而是诸如臧天朔、梁天、毕福剑、李玉刚、杨光、郭浩男、叶飞、杜奕衡等这样一些货真价实的大牌明星,甚至是张惠妹、李克勤、杨坤、金志文、华少等超级大腕也在近几年成为了伊莎贝尔的表演嘉宾。伴随着这些璀璨的星光,伊莎贝尔地板漂漂亮亮的进入了千家万户,伊莎贝尔这个名字更让人耳熟能详。

鲜花、掌声、名誉、财富……当伊莎贝尔有所收获的时候,从没忘记过每一个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回馈社会、回馈客户也是近年来伊莎贝尔做得最多的事情。通过义务免费维修木地板、为烧伤儿童献爱心、参与星光大道群星抗旱救灾义演活动、全力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免费发放环保购物袋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伊莎贝尔通过不懈的努力让自己成为真正的企业明星、社会明星。

十余年来,伊莎贝尔地板的销量遥遥领先,客户累计更达百万之多。随着年关的临近,伊莎贝尔,以最好的产品品质,最优的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伊莎贝尔只为普及万千家庭,创造健康环保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