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体验馆:如何让你的厨房变得很高级?

icon 2017-12-11 18:16:19
icon 0

多美味自厨房诞生,

许多美好的事总会发生在厨房。

当美食与爱一起降临,

我们祈祷的生活

才真正一点点露出它该有的样子。

厨房的空间也可以更富于变化,餐桌、餐边柜、红酒柜……

四通八达的布局从岛台的双方向出入,完美的厨电嵌入与一体设计的不锈钢操作台面,让厨房整体更加统一,时尚感十足。

没有什么比在自己的全能厨房消磨时光更美妙的了,智能的一切都魅力非凡。

上翻式电动门

智能化上翻电动柜门,具有吊柜门自动开启的功能,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让柜门自己折叠上翻,解决了吊柜门开关不容易的问题。

可升降插座

厨房里的小家电越来越多,安装灵活的可升降插座,烹饪的时候可以垂直升起来,不需要时可以轻轻一按面板顶部,面板下沉并自动锁住,使整个台面重新回复平整。

垃圾处理单元让洗涤区升级

欧派垃圾处理单元采用科学的设计来进行垃圾的处理。

采用三轴立体锤式破碎技术,避免了锤头卡死的问题。

通过多级垃圾研磨,提高垃圾处理的效率和效果。

而且还人性化地设置了防溅防噪的功能,减少厨房垃圾的异味,让厨房使用更加卫生环保,减少生活环境的污染,保障我们的健康生活。

没什么比无法无天的亲子烘焙更有乐趣的了,面粉、模具、恣意玩乐,并且味道还不错。

宝贝爱死了这项周末游戏,奶油的香气在打开烤箱前魔力四溢时,总让小家伙食指大动,智能的电烤箱让烘焙变得简单、有爱。

洗涤区可抽拉水龙头

针对果蔬、较深的锅,搭配可抽拉的水龙头,都能很便捷地清洗到边边角角。

细分抽屉 调料再多也不怕

除了拉篮,调料还可以采用柜体里成套的PVC材质组合隔件细分,且抗油污、易清洗,下层增加磁力贴,还能固定锅具。

一体集成式台面

橱柜的台面选择欧派专利产品、进口BARAZZA不锈钢台面。

台面与水槽一体设计,时尚美观的同时,消除了清洁死角,加上贴心的沥水设计,还能保持厨房的干燥卫生。

同时,一体集成式设计还带有整体刀架、烹饪工具与调料收纳处,让厨房里的零碎物品整齐划一。

台面自带锅垫架,不用的时候就可以插在架子里面,整洁美观,不占地方;当需要盛菜出锅的时候,随手拿出即可。

中间占位方便岛台两侧随时备餐,视觉利落且不占用空间。

陈列酒柜 专业收纳才有地道口感

收藏了多年的红酒不再在封闭的柜体中储藏,选择具有专业恒温、恒湿展示功能的专业酒柜,针对不同种类的酒具,有最合适的储藏模式。

整齐的红酒排列期间,按照不同年份、不同产区陈列,更有悬挂式酒架悬挂收藏酒杯。

酒柜内带有感应灯

带有感应灯的酒柜,在光线较暗的时候也能看清楚酒的年份,上方的悬挂式酒杯收纳架,随手就可以拿到酒杯。

餐厨一体厨房 情调的营造

餐厨一体的厨房,大量运用金属搭配高雅灰,在柔和的灯光下,提升用餐情调。

结构横平竖直、简洁有力,材质的条纹质感,门板结构线条明确,整体设计把色彩质感的柔和与设计线条的硬朗做到了完美融合。

以上橱柜为欧派2017年新品拉菲,预约订购同款橱柜!不仅享免费设计,还送2200元家装大礼包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