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云设·思想荟【第16期】:赖小龙的“大无 | 大象无形·设计有声”主题分享12月2...

icon 2017-12-18 16:14:16
icon 0

2017年12月21日(周四)下午15:00—18:00,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兰舍硅藻泥、惠达卫浴、了楞蔡材、怡发门窗、水净源全屋净水系统联合主办;天 问传媒、《云南设计》杂志、云南设计网联合承办;十余家主流媒体全程支持的2017云设·思想荟第16期将在大无别墅装饰精彩启幕。

主讲嘉宾:赖小龙

演讲主题:大无 | 大象无形·设计有声

时间:2017年12月21日(周四)下午15:00—18:00

地点:昆明市西山区前兴路大商园D区7号大无别墅装饰

报名电话:13888877762(罗老师)

大象无形,设计有声。

艺术的真正意蕴不在于形式的绚烂,而在超脱形式本身,无形之中,胜有形。设计亦然。

他以“无形”的设计手法,创作“会说话”的设计。他是青年设计才俊,赖小龙。

一位着眼人与空间、自然、生活关系的设计师,在钻研探索,融合创新中渐进完整“大象无形,设计有声”的设计观。

12月21日,大无别墅装饰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赖小龙老师将在昆明市西山区前兴路大商园D区7号大无别墅装饰开启“大无 | 大象无形·设计有声”的设计分享,邀您共享“有声设计”背后的“大无”美学设计观。

代表作品

01

02

03

04

05

06

创意无限,思想有源。认同从身边开始,成长自分享起步。

“云设·思想荟”根植于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人文环境和历史底蕴,本着“传播设计正念、推动行业发展”的理念,让云南的设计界进行交流碰撞,熟悉认可,从而实现“信息与资源共享,技术与艺术交融,优势与长板碰撞,思维与意识联姻”,并让“设计推动材料,材料丰满设计”,最终在互推互助的前提下,共同服务好客户,引领好市场。

2017“云设·思想荟”,致力于打造一个“最接地气、最讲实效、最具活力、最有情怀”的内部交流平台。

2017云设•思想荟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CAI” 了楞蔡材母公司为 “广州市楹浦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奢华装饰面料生产及工程制作施工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公司业务包含奢华装饰空间的工程施工、家具制作及“高端刁钻”材料制造三大类。

企业主要领导及骨干成员均具有三十年以上的专业经验,为企业的材料生产及施工工艺奠定了坚实的行业基础。团队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开始至今一直跟随香港著名设计师SIMON(郑树芬先生)进行顶级豪宅的定制施工,从最初对进口材料的精雕使用及参与进口家具的安装再到后来的潜心研究生产,终使自己的施工工艺、家具制作及刁钻材料产品日臻完善,成为SCD设计的系列工程的“御用”施工团队及特殊材料供应商。企业秉承 “极致完美、永不妥协” 的八字格言及超然物外的工艺情怀,不断的自我完善及提升产品质量,赢得了行内设计师及所有客户绝对性、一致性赞赏。

着眼未来,楹浦实业投入巨资,打造 “CAI” 了楞蔡材系列奢华材料的民族品牌,继续以执着了楞的情怀,务实创新的赤心,昂首踏上民族品牌之路……

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自2004年创立至今,已先后在广东佛山和江西宜春两地兴建国际化标准厂房占地80000多平方,采用德国,意大利全进口生产作业线,致力于精益求精,安全高效的生产模式,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建材行业门窗首选品牌,全国工匠楷模,十大门窗品牌等荣誉,公司拥有四十多项国际,国家设计,外观,造型等专利,公司文化以传承中华文明为己任,全力打造东方上品生活的理念,追求天人合一的至高东方精神精华。产品系列齐全,主要有铝木门窗系列,高瑞进口断桥门窗系列,阳光房系列,钛镁硅铝合金系列,纯中式系列等。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在香港国际版挂牌,澳大利亚悉尼上市的知名门窗品牌。选择怡发一选择东方上品生活。 

惠达卫浴始建于1982年,诞生于北方瓷都唐山,是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被国家认定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产品涉及陶瓷卫浴、浴室家居、墙地砖、五金龙头及配件、橱柜、木门等领域,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享誉全球的综合卫浴领导品牌。被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和众多五星级酒店所应用。

2017年4月5日惠达卫浴(股票代码:603385)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敲锣挂牌上市,作为民族卫浴领导品牌开创中国卫浴升级转型的新局面。

惠达坚信,家居生活品质是人类文明进程的重要元素、我们用每一件产品传递对生命的赞美,立百年之业,惠达天下!

兰舍硅藻泥是女性做面膜的海藻泥,用来吸附和分解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代替了乳胶漆壁纸的一种功能性内墙装饰材料。兰舍已具备完善的产品体系,拥有传统、平湖、洞石、威尼斯印象、皇室至尊、小肌理、硅藻布、西班牙灰泥、砂岩、砂琪岩、硅藻砖、稻香、兰舍一品、一品洞石、低调奢华,共十五大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在产品功能方面,公司在充分开发硅藻土吸附性能的基础上,又成功研制出“兰舍1号”,使硅藻泥不仅能够吸附,而且具有了长效分解甲醛的能力。

兰舍的发展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名牌产品”、“吉林省著名商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吉林省服务名牌”、“科技小巨人”等。

品质生活是“健康”这两个字来开展,更深层次的就是只有身体健康,生活才有保障,才谈得上品质。

好水好生活,清洁水源,晶莹剔透,不变的承诺,健康明智的选择。

德国汉斯希尔全屋净水专家让您早日喝好水。

值得信赖的水处理专家-----畅恩水净源全屋净水 。

关于我们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是由上百家云南本土装饰、设计企业联合自愿发起成立,在云南省民政厅备案注册,由云南省城乡和住房建设厅主管,云南省工商联指导的具有法人地位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并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开展各项活动。英文全称是:Yunnan Interior Design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YNID。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成立于2015年5月14日,本着“感恩共享”的办会宗旨,遵循“引进来、走出去”的价值理念,在一个系统、两个平台的支撑下,全力组织主办“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云南设计●名家讲坛”、“云设●思想荟”等活动,创办协会内部刊物《云南设计》杂志、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微信公众平台,举办“金装奖”室内设计公益大赛,出版每年度的《云南装饰设计年鉴》。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还联合国内外相关行业商协会及各大院校主办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和课程培训。与新加坡、泰国、香港、澳门、台湾及上海、深圳、大连、重庆、成都等内地城市开展城际交流活动,从而为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搭建起了坚实的传播平台和服务平台,并为云南设计的崛起和发展践行着应尽的责任和使命。

联系我们

协会地址:

昆明市西山区大商汇茶城90栋四单元614室

联系方式:

0871-64640846

1388851698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