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策作品│灵动巧装,阁楼玩出新招数

icon 2017-12-18 16:26:14
icon 0

“不只是一成不变的划分空间,填入功能,套入所义的风格,应该注入一些能彰显空间特性的想法,才能让空间充满温馨活力的气息。”

新 家 装 修 档 案

项目案名:都铎城邦

项目户型:跃层

项目面积:180平米

设计风格:东南亚

设计师:念玲

完 工 实 景

本着以业主的生活状况与建筑结构特点延伸为设计理念,把空间的生活气息和生活场景灵动的表现出来。

阁楼是这个家的亮点,在设计的时候先把主卧空间拟定,卫生间位置固定,利用这种异形顶,给业主创造不一样的空间。

设计上以人为本,结合高度用柜体去处理一些尖角和头部会碰到的地方;再结合业主的藏书、办公需求,开辟书房,书柜做成异形直通到顶,营造满满的书香气息!

设计师推荐空间

设 计 师 档 案

主任设计师:念玲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云设·思想荟【第16期】:赖小龙的“大无 | 大象无形·设计有声”主题分享12月21日精彩启幕2017第四届“金装奖”【学生组】颁奖盛典暨“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四讲12月28日下午在昆理工大学荣誉绽放伊莎贝尔净醛抗菌,拯救家居污染有了“他们”,就拥有灵动空间!什么情况?!云南家居圈都在议论,这事儿刷爆朋友圈了!姚良松最新演讲:欧派是如何实践全屋定制及大家居战略的?装修前一定要看这个!越早越好!伊莎贝尔秘密武器“净醛抗菌地板”家居大牌都在这里,你还不参加吗┃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王蔓欧派家居体验馆:冬季家具如何保养?欧派家居体验馆:太厉害啦!异形空间还能这样装,果断收藏2017云设·思想荟【第16期】:赖小龙的“大无 | 大象无形·设计有声”主题分享12月21日精彩启幕2017第四届“金装奖”【学生组】颁奖盛典暨“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四讲12月28日下午在昆理工大学荣誉绽放伊莎贝尔净醛抗菌,拯救家居污染有了“他们”,就拥有灵动空间!什么情况?!云南家居圈都在议论,这事儿刷爆朋友圈了!姚良松最新演讲:欧派是如何实践全屋定制及大家居战略的?装修前一定要看这个!越早越好!伊莎贝尔秘密武器“净醛抗菌地板”家居大牌都在这里,你还不参加吗┃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王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