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鸡舞盛世,瑞犬抱金来”—2017上海茜梓建材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1-13 12:14:11
icon 0

2018年1月8日,“锦鸡舞盛世,瑞犬抱金来”——上海茜梓建材集团2017年年会,在昆明市官渡区大都一期A座9楼茜梓建材集团总部圆满举行。上海茜梓建材集团全国30家分公司负责人和公司员工,以及茜梓建材的各界友人共200多人参加联欢会。

上海茜梓建材集团董事长岑英等领导进入会场

晚会以“锦鸡舞盛世,瑞犬抱金来”为主题,由茜梓建材集团大理分公司总经理张伟宏和蒙自分公司总经理彭帆担纲主持。晚整场晚会节目精彩、奖品繁多、内容丰富,始终处于一种和谐、喜庆的氛围之中。

分公司负责人担纲主持

当天下午两点半,上海茜梓建材集团董事长岑英先生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在随后的致辞中,岑董事长对过去一年中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在各自岗位上坚持努力奋斗的每一位员工表示深深的感谢。对于2018年公司的发展前景,岑总也做了宏观描述。对新的一年中公司发展的目标和计划做了具体安排、统一部署,对公司的各个部门都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岑总激情澎湃的致辞,受到全体在场人员的一直认同,也使全体员工备受鼓舞、热情洋溢,对公司发展前景信心倍增,对自己在新的一年中应该努力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明了的认识。

上海茜梓建材集团董事长岑英致辞

今年年会的的整个场面,在张伟宏先生和彭帆女士的默契配合中顺利进行。两位主持人亦庄亦谐、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让整台年会妙趣横生、清晰明快。而本次年会的节目更是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分公司员工代表和总部员工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使出了浑身解数,为在年会上呈现最精彩的节目大家都做了最大的努力。

年会开头,由公司老员工带来的歌舞《感恩的心》,真情流露、催人泪下,使每位在场人员深受感染、热泪盈眶。

公司总部员工带来的主题走秀节目,以公司产品的外包装作为走秀服饰,经过精心裁剪,配上动感的音乐,既展示了公司的产品,又有良好的舞台效果,让人耳目一新;由大理分公司带来的相声,以茜梓建材全国分公司负责人和去年年会节目为素材“包袱”,总结大家的骄人成绩,勾起大家的美好回忆,思路新奇、语言幽默,使得在座无不捧腹大笑、倍感亲切,现场都被包围在欢乐的气氛中。

各分公司老总联袂带来的诗歌朗诵《勇者无惧,海阔天空》,诗词中饱含感恩之心,并表明了对未来的雄心壮志,以及在未来的发展中尽全力为公司做贡献的决心。

公司总部演出的现代京剧《沙家帮·智斗》选段,特邀云南省青年表演艺术家蒲晴雪和中室协施工委云专委秘书长华茂等,一起为大家献上了原汁原味、激情铿锵的革命样板戏,带领大家一起走近革命年代,领略我国传统文化和国粹艺术的独特魅力。

小品“快乐健身房”以其幽默搞笑、动感十足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几个平时较为腼腆的员工,在整个小品表演的过程中,抓住故事精髓,找到所表演人物的灵魂,每个动作都表演得淋漓尽致,让观众感到眼前一亮,不得不对其刮目相看。

活动当天,云南省著名书法家史永刚先生也受邀来到晚会现场,史老师在现场铺纸研墨、挥毫运笔,为大家进行书法表演。史先生所写的春联和“福”字,更被当做重要的奖品送给表现优秀的分公司和员工。

晚会中的其他表演也十分精彩,如孔雀舞、大鼓舞、男声独唱《兄弟抱一下》等节目都让整台晚会增光添彩、令人难忘。

现场抽奖颁奖环节

节目评比颁奖

在本次年会中,还对2017年表现突出的分公司和优秀的员工进行了表彰。获得奖项的优秀分公司有:大理分公司、桂林分公司等;受表彰的优秀员工有:锁应芬、柯慧娟、尹丽、李发真、岑家明、白成贵、岑慧、杨光跃、王慧云、丁云花等。上海茜梓集团总部公司和中室协委施工委云专委领导协会领导岑英、张文婷、华茂等,为优秀分公司和优秀员工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优秀员工颁奖

当天下午6时许,在大合唱《真心英雄》的歌声中,上海茜梓建材集团2017年年会完美落下帷幕!公司总部邀请晚会全体人员共进晚餐,在晚宴上,激情未退的大家开怀畅饮、共襄友情,一起期盼公司在未来不断发展进步,早日实现经营发展目标,绘出更加宏伟的企业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