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共睹,精“踩”每一步!

icon 2018-01-15 10:17:35
icon 0

地板通过灵活多变的铺装形式

已成为新家居风格的有力代言

从地板上墙到天花板

都有独特的木质纹理

朴实又不失格调的装饰效果~

地板都能用在哪些空间呢?

总会有你眼前一亮的地方!

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直接铺在墙面上,让人有种想要亲近的感觉。接近木头的地板,木纹清晰,看似随意透露的木头关结更是贴合自然氛围,即便是小空间,因为自然的原木地板更显自然明亮。

❖卧室床头可以满墙铺

❖地面爬上墙面,从墙上爬到天上 

❖如果故意留出参差的造型,可以营造一种动感的空间表情

房间用色素雅自然,仿佛还散发着森林气息的原木色长条木地板和纯白的墙面形成浑然一体的视觉感受,斑驳的纹理也让空间多了一份自然的韵味。室内整体风格舒适,色调温暖柔和,完美无瑕的家居感。

❖可以设计不同的造型来增加设计感

宽条的长条地板,表面涂刷清油保持其自然的原木色调。这样色调的地板容易营造出宁静舒适的空间环境,很符合北欧家居宁静自然的气韵。木地板纹理真实突出,清新自然的地板搭配室内陈设自然也再好不过了!

只会有你想不到,

没有地板做不到!

这样的地板创意,

你会给它多少分?

地板这样铺装,我给251分!

别人能做到,我们就能做到

别人不能做到,我们能做到更好

——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重新定义木地板

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到底有什么神奇的魔力能让消费者如此青睐?原来,这是伊莎贝尔于2016年底全新推出的一款环保革命性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产品——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

其地板表面可持续释放负离子,从而达到消除甲醛和细菌的功效,并能净化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环保而安全可靠。

其三效合一功能特性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

伊莎贝尔地板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3,其负离子释放量是普通的10-20倍。

净醛净化效率:净化性能90.5%,净化效果持久性83.3%;

为了让这款产品能达到眼见为实的效果,伊莎贝尔花重金购置了20台负离子空气检测仪,为每一位客户家里的空气进行免费检测,铺地板前检测一次,铺装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后再检测一次,真正做到用数据说话,让事实作证!

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向自己的产品公开承诺

对于商家来说,“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许多宣传大多有夸大的嫌疑,消费者凭什么相信呢?在伊莎贝尔地板销售店里,我们看到了两份检验报告:在一份(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出具的报告上,我们看到,这款地板的甲醛净化效率是80.4%,远远超过了标准要求的75%,而在一份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分析检测结果显示:这款地板的抗菌率确确实实达到99.98%。

如果你对以上这些还不相信,伊莎贝尔向你承诺:对净醛抗菌地板做出的承诺负一切法律责任,这可是家居行业第一家敢于向自己的产品公开承诺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