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台面无可比拟的七个独特工艺 让橱柜可用20+年

icon 2018-01-30 14:37:55
icon 0

欧派台面如何腻害,看完你就知道!

台面工艺——原厂成品加工

①德国精密设备制造,36道科学加工工序,原厂加工,绝不现场开槽。

②采用红外线桥切机切割台面,通过红外线定位,尺寸精确,切割口效果平直,切割精准度达到0.5mm以内,可一次性完成台面面板、挡水、裙边的切割,切割速度快,生产效率高;

电脑数控水刀切割开孔,电脑数控水刀切割效果好,可以完成手工无法切割的弧形及异型切割;

③台面边型采用欧洲进口的数控加工中心加工,结合各种造型磨头,对台面边型深加工,尺寸精确,形状标准一致,成型抛光一次完成,可加工造型丰富多样,选择性大;

炉灶口台面工艺——行业少有,原厂专业机械精确切割。

①专业机械开槽(修边、打磨,台面下宽5mm加厚打磨处理)

②特色垫条(周边有横向、纵向垫条均匀分解台面压力),有效防止因受力不均而引起的台面变形、开裂等问题。

台下盆工艺--防水、耐用、美观

① 台下盆工艺(14道科学工序,杜邦人造石胶水)

② 环保,不滋生细菌(修边、打磨,全封闭结构),易清洁(无胶痕、不藏污垢)

③ 承受力强(横向、纵向垫条均匀分解台面压力,受力是台上盆2倍;)

台面铝合金垫条工艺(行业首创)——改变国内橱柜台面结构的设计标准,科学分解受力,延长台面寿命

结实耐用,不开裂(台面受力均匀分解,承重能力是其他台面承重力的2倍。距离台面不同距离处有横向的铝合金纵向垫条,同时在水槽与炉灶处有横向铝合金垫条,注意:只适合标准前裙厚度的台面)

后挡水工艺——防潮、美观

高后挡水,防水、防潮。

前裙沥水线工艺——24年成熟技术积淀,防水、防潮

每一个台面前裙都有一个5mm宽、3mm深沥水线,防止台面上的水浸泡橱柜柜门及柜体。

台面接驳工艺——24年加工技术积淀,美观、耐用、实用

接驳位置选择在受力小,相对隐蔽的位置,使整个台面看上去更加美观。

欧派出色台面工艺可以让厨房使用20年以上。欧派设计师给您展示更多台面工艺以及台面款式,并为您设计专属的厨房。现在定制欧派产品还可领取2200元设计大礼包哦~

欧派橱柜,高贵不贵,进口品质亲民价!14980全厨搞定……

欧铂丽,“铂丽”多销,欧洲品质普及价!

18980全屋定制……

欧派共享智慧整装,新模式新家装!13万起1家搞定,不烦不操心!

昆明电:64668972

欧派橱柜

长按关注,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