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财集团吉象地板董事长两会提案变废为宝

icon 2019-02-25 17:18:54
icon 0

摘要: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召开,一年来政协委员们做了些什么,他们怎么履职,他们都带着哪些提案到会上来,这些提案跟我们的生活有哪些关联。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春节刚过,踏着春天的脚步,全国各地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两会。我省自1月25号开始至30号了开始了为期5天的会议。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召开,一年来政协委员们做了些什么,他们怎么履职,他们都带着哪些提案到会上来,这些提案跟我们的生活有哪些关联。

1

在云南的家居建材行业,有一位叱咤风云的人物,他不只是个成功的商人更是政界一颗明星,说明星是因为他为建材行业及普通老百姓解决了很多实际的问题。他叫赵金才,云南省政协委员,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云南省地板商会会长,云南金财集团董事长。本次两会他又将在会议上带来什么提议呢?

1

接受媒体采访时赵总说:本次的政协提案是《关于加强餐厨废弃油处理发展生物柴油产业的建议》。他介绍说,在会议前期他们就带领人去调研餐厨垃圾,调查垃圾的流向的时候,就发现违法的一些不正常企业,为了利益把餐厨垃圾回收回去以后做成地沟油,再销售到市场去,对整个食品安全产生了严重影响,危害社会。这和多年前媒体报道的地沟油事件一样,触目惊心。多年过去了,这个现象还是存在,还有有部分企业为了利益不顾人民的生命安全,继续做着违法乱纪的事情。

1

为了还人民一个健康卫生的食品消费环境,赵金才说,在我们的调研的过程中,有些企业做得很好,他们把餐厨垃圾回收回去做成生物柴油,一不浪费资源;二杜绝地沟油回流到餐桌上,对环境的保护和人民生命健康的保护是非常有利的;三是有一定的经济效益;大家都愿意这么做。但我们同时在调研中发现,这样做的企业还是比较少,大都是直接扔掉,造成了二次三次的环境污染。虽然以前媒体报道过,相关部门也有查处一些违规企业。但这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此,虽然是老调重弹,我还是在本次提案中提出来,望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并最终解决这个关乎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要问题。

最后赵总说,我们做企业一定要取之有道,赚钱的前提要为老百姓提供环保健康的产品,为这个社会献出一点点微薄之力,使整个社会都充满健康的产业和无毒产品。

1

人物介绍:赵金才

云南省政协委员,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云南省地板商会会长,云南金财集团董事长同时也是一个老牌企业的领头人,其个人在七大行业中都做到过第一。在云南家居建材界,他所创立的“金财模式”,成为行业内外竞相学习的经营典范。他是叱咤昆滇商界的宝马良驹,目前前专一做吉象地板,是云南家居建材界名声赫赫的“地板王”。一直做了25年。取得了很多个第一,一场活动一天几百万的销售业绩是业绩公认的,吉象地板在云南有177个店面,每年数千万过亿的收益,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