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丨铛铛!你有份「厨房清理疑难解答」未领取!

icon 2019-02-28 11:50:22
icon 0

摘要: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

1

厨房清理疑难解答

厨房清理之难,难于上青天! 厨房问题是一直以来都困扰大家的一大难题,油腻、潮湿等等,问题层出不穷。你也在犯难?那就看下去吧~

1、油腻问题

十分多样——洗洁精

现在市场上有非常多的清洁工具,各式各样、不同品牌的洗洁精、清洗剂等等,都能够作为日常的清洗工具。这是目前最常用的清洁方式,但是清洁效果一般,无法清除深层油污。

十分有趣——魔术擦

近年来出现了很多魔术擦、万能抹布之类的清洁用具,从广告上看,效果确实比传统的洗洁精之类的好很多,但是对于成分的安全性,还是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十分万能——保鲜膜

保鲜膜真的是神奇般的存在,价格不贵,却有大用处,除了本职工作之外,在厨房油烟方面也大有贡献。将保鲜膜铺在燃气灶台面及周边墙壁上,以隔档的方式保护灶面和墙面。缺点就在于要常更换,治标不治本。

万分全能——美大集成灶

1

美大集成灶——下排油烟系统的开创者,不同于其他方法用于事后清理,美大集成灶将油烟从刚出锅的一瞬间全部吸走,不留一丝余地。从源头控制油烟,油烟没法扩散,厨房当然清清爽爽!

2、潮湿问题

小心机——挡水条

慢慢慢慢你就会意识到,厨房台面高出那么一点点的挡水条的作用有多大了!前挡水条可以有效防止水流一地的尴尬,后挡水条能够填补台面和墙面的缝隙,防止发霉的情况。

大智慧——美大水槽洗碗机

1

饭总是要吃,碗也不能不洗!每次洗碗,总能把厨房弄得一片狼藉,湿湿嗒嗒。这是你吃了没有好帮手的亏——美大水槽洗碗机,解放你的双手,更有“高频超声波+变频涌流”混合双动力,达到双效净化的同时,还可根据洗涤阶段调整水流强弱,高效更省水电。

厨房清理并不难

抓住源头很重要

美大帮你油烟消

祝你一天更比一天好

1

1

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美大鼎厨橱柜产品。这些产品,让绿色环保的科技创新始终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整体健康厨房。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