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又到3.15,怎样避免消费陷阱你还记得吗?

icon 2019-03-01 11:56:26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的老客户都知道,到伊莎贝尔买地板,不用担心价格,因为它们统一售价,更是销售全包制(包运费、包辅料、包安装),完全不用担心辅料品质和价格陷阱。

又是一年3.15,如今已是家居行业的“开年大促”,装修买建材的消费者也多了起来。记者在大商汇建材城采访时,放眼望去,市场内各个品类商家彩旗飘飘,各种促销海报铺天盖地,面对各品牌的“大力度”杀手锏式的促销,怎样才能避免促销中的陷阱呢?

看产品本身品质:

不少商家为了减少生产成本,不仅仅使用中密度板基材、不做任何防水处理(造成地板使用寿命缩短、不防水,容易发霉、起拱、起翘),像减少耐磨纸克数(会使木地板不耐磨、容易褪色或产生色差)等等。消费者装修的时候如果没有选好木地板,那么地板安装使用后就会出现不耐磨、容易褪色、发霉、起拱、起翘的问题,严重时将影响正常家居生活,无尽烦恼始终伴随左右

1

看所谓的活动板是不是陈年清仓品类:

注意看你所选产品的花色、板材情况,看是不是积压品类,这里面的文章想必你是知道的。

而只有伊莎贝尔地板,每次只有新品上市的推广体验活动,活动品类都是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为您提供体验品质与体验品牌服务营造机会。

看你所选品牌有没有其它辅料陷阱:

这个其实最简单,问清楚销售人员每一项收费情况,避免后续一些不必要的花费。伊莎贝尔地板,昆明市区内所有产品施行全包价,免费送货上门、免费提供正常安装所需辅材、免费提供正常安装的人工费用,让你一次购买而无后顾之忧。

1

看你选择的品牌是怎样的安装团队:

木地板安装,看过都说简单,简单不等于容易。作为地板行业售后服务的一部分,安装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决定着您家木地板的使用情况和使用寿命。

伊莎贝尔安装拒绝“黑工”,行业率先参加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确保伊莎贝尔每一位安装师傅取得木工专业资质,伊莎贝尔就是要强化安装队伍高标准建设,打造专属正规售后服务团队,更上一层楼,专一更专业,打破传统售后安装服务模式,拒绝使用“黑工”,持证上岗,优质用心服务万千客户。

1

最后注意看品牌是不是值得信任:

常言道“人走茶凉”,消费者遇到“一锤子买卖”屡见不鲜,你选购的产品,1年,2年,10年后......你的售后服务还有没有,当初卖货的商家还是否存在?打个比方,换而言之,就是你购买拥有了一辆心爱的轿车,10年,也许早已物是人非,你免费首保之后,每一次要为爱车付出多少财力和人力......

但是,对于伊莎贝尔,今年已经20年,你的地板仍然经久耐用,一样可以拥有免费售后服务。相对而言,伊莎贝尔承诺终身质量保证,让选择伊莎贝尔品牌的用户却如此幸福,因为在你的身后永远有一股强大的品牌力量在支持着你,毫无后顾之忧!

二十年老客户肯定的品牌,只为让您更放心!

伊莎贝尔地板落户昆明20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那么多信任我们、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客户才是我们的最大财富!

伊莎贝尔的老客户都知道,到伊莎贝尔买地板,不用担心价格,因为它们统一售价,更是销售全包制(包运费、包辅料、包安装),完全不用担心辅料品质和价格陷阱。所有安装师傅持证上岗,安装也有品质保证,地板终身降价返差价!

1

您不用担心质量问题,因为它们超长质保期,任何一款产品终身免费维修。并且有维修赔付制:如因地板产品质量及安装问题,上门维修每次赔付误工费100元。

更不用担心环保问题,因为它们不仅地板本身环保检测超E0级,达日本F4星标准,欧洲原装进口地板,世界四大顶级环保权威机构认证: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美国空气质量认证、法国室内空气A+认证、芬兰M1认证。更有国家专利技术“净醛抗菌”地板,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任何一款地板产品,均达国标以上;如有任何一项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赔付您一万元人民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