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财集团2019经销商会议暨315促销大会圆满结束

icon 2019-03-01 11:58:36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推行,金财集团聚合新媒体,在发展中找精准,在改革中找变革,在方向中找指引,把脉市场,金财集团熟悉掌握了云南市场脉象和消费者消费习惯,实施精准智慧营销。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2月27日,金财集团2019年经销商会议暨315促销大会启动仪式在昆明阳光召开,来自云南各地州经销商和春城晚报、都市时报、云南信息报、新浪微博、UC头条、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网易、搜狐等媒体参加了会议。

1

会议上,金财集团董事长赵金才说:在大家的努力下,以品牌价值为己任,奋发向上,努力拼搏,距今为止,吉象地板在云南的销售已经突破千万平方米,是历史的跨越,对大家取得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各经销商再接再厉,携起手来,汗撒昆滇,积极奋进,将业绩更上一层楼。全省经销商要严格执行集团制定的下发政策,根据当地市场特点微调。吉象地板进入云南25年来,不断创新发展,但是近几年来,家居市场环境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为了适应新的环境,原来的营销模式已经比较滞后,新时代、新格局、新思维、新模式的局面,需有新的战略布局来符合市场发展规律,深化消费市场改革,应对新时期的商业变革。以地州市场为基石,深入了解所需,切实落实营销政策,督促经销商在集团的指导下学习营销新模式,接纳新观念,新思想。赵金才强调,为了体现2019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金财集团已经备齐吉象地板全型号,坚持诚信是金,创新是财的理念继续为消费者服务。

1

随着互联网+的推行,金财集团聚合新媒体,在发展中找精准,在改革中找变革,在方向中找指引,把脉市场,金财集团熟悉掌握了云南市场脉象和消费者消费习惯,实施精准智慧营销。作为销售升级的地板领军企业,金财集团为地州经销商引进了线上地板销售展示软件。

1

吉象实木地板负责人陈建向经销商阐述了该系列产品的特点特性。

据悉,吉象地板进入云南25年来,金财集团一直是云南地板行业领头羊和拓荒者,云南各地州经销商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不断创新发展。近几年来,家居市场环境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为了适应新的环境,原来的营销模式已经比较滞后,新时代、新格局、新思维、新模式的局面,需有新的战略布局来符合市场发展规律,深化消费市场改革,应对新时期的商业变革。以地州市场为基石,深入了解所需,切实落实营销政策,督促经销商在集团的指导下学习营销新模式,接纳新观念,新思想。(零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