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很贵,健康家装不能将就!

icon 2019-03-15 13:59:22
icon 0

摘要:值此3.15来临之际,伊莎贝尔新三层实木地板首发上市: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

“人活在世上,不免要承担各种责任,小至对家庭、亲戚、朋友,对自己的职务,大至对国家和社会。这些责任多半是应该承担的。”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到了玩不起的年纪。凡事都要小心翼翼,尤其健康是一种责任,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是对自己、家人、爱人和儿女的负责。

只要装修就会带来一定量的室内污染,只是污染程度不同而已,如果这种室内的污染指标控制在国家相关的标准范围内,就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危害,反之带来的危害不容小觑。

1

环保材料不能完全避免污染

现代装修时所采用的板材、家具、油漆、涂料、胶粘剂、地板、窗帘布艺等装修材料中都会含有甲醛,根据选择的装修材料,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装修污染。所以,在购置装修材料以及家具时尽量选择环保等级高的产品,同时要注意综合考虑室内污染问题。

其实很多办法都能起到净醛的作用,但大多都是治标不治本,还耗费财力、物力,最好的办法也简单,说到底就是防患于未然。

当许多企业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2012年伊莎贝尔已经向健康环保新科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1

2017年,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新型实用专利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

1

自2012年推出净醛抗菌地板以来,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热销程度远远超出了商家的想象。更是创出“单品5年内销售超50万平米,零投诉,零维修”的销售业绩神话,而深受热捧的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其绿色、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逐步深入人心。

“人生幸福无非四件事,一是睡在自家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讲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所以守护家人的健康是当下刻不容缓的事,不要不懂得珍惜这片刻的温情,渐渐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值此3.15来临之际,伊莎贝尔新三层实木地板首发上市: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

承诺:此三层实木系列地板,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

订单即送实木脚线(除特价产品系列外)。

活动时间:3月15日—3月17日(仅限3天),更多活动详情进店咨询,或电询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