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贝壳|打造绿色健康家居 贝壳粉室内家装好选择

icon 2019-03-18 11:03:25
icon 0

摘要:“金贝壳”作为环保壁材代表品牌,已成为市场大力推崇的环保材料,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好涂料,把健康家居生活带给亿万家庭!

室内装修向来是众多业主关心的焦点,用什么材料省钱省事省时间还环保?使用传统家居壁材装修,发霉、脱落、有异味等问题接踵而来,实在是得不偿失。源自全生态原料的全新环保健康室内装修壁材——“金贝壳”贝壳粉解决您的装修后顾之忧,营造绿色健康家居。

1

吸附甲醛 打造无污染环境

随着技术的不断更迭,传统装修材料的环保检测等级在不断提高,但高标准并不意味着完全环保,包括甲醛、苯、VOC等有害气体的排放是难以避免的,也给居住其中的人们带来了很多的健康隐患。

“金贝壳”贝壳粉独特的多孔腔体结构,可吸附甲醛,祛除异味,净化空气,对甲醛、苯、VOC一类的有机蒸汽及有害气体离子具有更大吸附力,打造绿色健康无污染的生活环境。

1

壁材革命 抑菌调湿寿命长

房子住久了墙面会呈现老化,随之的就是墙面呈现各种问题:壁材老化,墙皮脱落,墙面发霉,严重影响室内墙面的美观程度。“金贝壳”贝壳粉具有天然弱碱、自身无毒无害、吸附能力较强,能够持续分解有害气体、施工性能好等特性,同时室内装修使用“金贝壳”,不脱粉、不掉色、不发霉、不起鼓、不开裂、不脱落,墙面手感极佳,而且还具备了抑菌、调湿,寿命长等三大神奇功效。

1

“金贝壳”作为环保壁材代表品牌,已成为市场大力推崇的环保材料,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好涂料,把健康家居生活带给亿万家庭!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