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A威法高端定制牵手同泰建材,双店齐开锁定个性化服务

icon 2019-04-03 14:19:03
icon 0

摘要:3月31日, VIFA威法昆明大商汇高定店、VIFA威法昆明红星高定店,双店在同泰建材开业。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在变幻莫测的时尚潮流中,极简主义风格以简洁、自然、人性化的设计受到广泛关注,这种删繁就简、去伪存真的理念,正在改变中国人的生活方式。谈起定制家居行业里的极简风潮,就不得不提及VIFA威法高端定制,作为家居极简主义的引路者和传播者,VIFA威法高端定制的现代极简设计和顶级进口主材,为中国家庭提供衣柜、厨柜、客厅柜、书房、护墙等一整套高端定制的系统解决方案,为顾客提供功能性的现代极简家居品质生活。

3月31日, VIFA威法昆明大商汇高定店、VIFA威法昆明红星高定店,双店在同泰建材开业。

1

聂方正先生、宋立军先生、李江先生、张玉良先生、谢梅女士、董远华先生(从左至右)出席开业典礼

昆明建筑装饰材料协会会长李江、VIFA威法高端定制副总经理宋立军、云南同泰建材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良、VIFA威法高端定制昆明总经理谢梅、云南同泰建材洁具营销中心总经理聂方正、云南同泰建材磁砖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董远华出席开业典礼。

1

昆明建筑装饰材料协会会长李江致辞 

1

VIFA威法高端定制副总经理宋立军致辞

1

云南同泰建材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良致辞

1

VIFA威法昆明总经理谢梅致辞

“威法作为一个高端定制品牌,将我们的生活空间升级为殿堂级的家庭灵魂核心。我们设计的不仅仅是定制产品,我们是在为您和您的家人创造一个美观、环保、健康的生活空间。威法采用进口主材,严格遵循欧洲E1级质量标准。‘健康与环保’始终是威法的最大主题。从材质的选择、细节的处理、功能的运用, VIFA在方方面面都做到精益求精,希望给每个客户提供一个完全放心的产品。威法承诺:五年质保,能换不修,25年品质保证,为您打造一个放心的家。”谢梅表示,此次 VIFA牵手同泰建材,将以昆滇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为广大业主提供完美的个性化服务。

1

VIFA威法绒面咖厨柜 

1

VIFA威法钛金白电动平移门视听柜

据了解,极简主义提倡空间留白,以留白的方式来引导视线、突出产品的功能。这样的做法让日常生活更加轻松愉悦,也为情绪的抒发创造更多的自由情境。

1

VIFA威法昆明体验店

VIFA威法高端定制运用硬朗、犀利的线条,搭建一个简单、直接、没有多余元素、风格鲜明的画面,让人把注意力集中到产品的功能上。摒除繁复的笔画,删掉过分的装饰,重新审视“人”这一主体,为用户提供极简的视觉享受和更便捷的使用体验,诠释生活的质感——目之所及便是心之所想、心之所向。走入店内,“匠人精神”便从每一个产品细节流淌而出,把VIFA威法的用心体现得淋漓尽致。

1

云南同泰建材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的,秉承“真情无限,服务无限,七星级品质服务”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顾客创造一流的购物环境以及一流的服务享受。全新入驻的威法高端全屋定制,也将为顾客带来更多的选择和购物体验。一匹云南省建材行业的黑马,一个来自丹麦的高端品牌,强强联合,势必在云南掀起一股高端定制热潮。

1

   随着品牌的迅猛发展,VIFA威法体验店已遍布全国,拓展至近200家。VIFA威法极简生活方式也让更多人产生共鸣。VIFA威法,极简、万搭、功能、现代、奢华,令人过目不忘,欢迎到店体验。

1

【关于壹家居商学院】

    壹家居商学院是云南装饰设计产业资源平台。服务于云南本土设计师,提供各类专业、丰富的国际最前沿的设计活动、国内国际设计大奖及设计游学培训等相关服务,旨在促进国内外装饰设计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持续加强云南室内设计师的专业水平,进一步提升云南设计师在全国的影响力,推动和促进云南室内装饰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