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丨三房两厅这样装,住几十年都不会过时

icon 2019-04-09 13:54:47
icon 0

摘要:好看还实用的全屋设计哪里找?欧派有的是!可预约免费设计哦。

1

1

户型:标准的三房两厅

面积100 ㎡

本案例为一套100平米的三居室,一家三口同住。业主着重点在于收纳和空间功能拓展。因为女主人是教师,平时需要在家备课,想要一个能独立安静工作的地方。另外考虑到家里经常会有客人留宿,也希望能有留宿客人的房间。

无论是家有新房要装修,

还是旧屋要改造,

提前领个礼包,设计师都能免费帮你设计!

1

玄关

1

玄关柜和餐酒柜一体化设计,精致美观,还提高了进门空间的利用率,非常适合小户型的转角设计;

半开放式鞋柜设计,开放柜便于摆放装饰品和进出门频繁取放的物品;

跳跃式布局更显错落有致,层次感强,台面还可作扶手方便孕妇及老人坐立。

餐厅

1

餐酒柜嵌入休闲吧台的设计,时尚又小资;

既丰富空间的功能,又为家庭生活增添休闲乐趣。

客厅

1

客厅与阳台打通,空间视觉更开阔,小户型客厅可参考这种设计;

整个客厅设计主打简约风,以简单、大方、实用为基础,配上挂画、绿植等物品,添加温馨气息。

1

错落有致的布局,原木与玻璃的搭配,配上点缀的湖光绿,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尺寸不一的开放柜,可灵活收纳各类物品,也能恰到好处地弱化电视柜的空间压迫感。

阳台

1

阳台柜采用地柜、吊柜搭配中高柜的设计,最大化增加储存空间;

开放隔板可放置常用的洗护用品,方便日常存取;

中高柜收纳清洁用具和不常用物品,可有效保持空间的整洁美观。

厨房

1

U字型的橱柜设计,将厨房的空间演绎得精致优雅;

内嵌厨电的设计更加灵活地运用橱柜的收纳空间,为厨房扩容。

卧室

1

趟门衣柜旁增加高柜开放柜,配上多功能梳妆台、床头柜、飘窗柜、储物柜的设计,满足了睡眠、储物、学习、休闲等多方面需求。

1

衣柜开放柜延伸出的转角柜一柜多用,既是日常打扮的梳妆台,也是学习工作的书台。

1

根据飘窗尺寸定制的收纳飘窗柜,收纳功能棒棒哒,也为卧室开辟出一处休闲阅读区。

儿童房

1

清新的果绿搭配跳跃的湖水绿,在子午灰主色调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活泼灵动,符合儿童的心理需求。

1

上下床、储物柜和衣柜收纳一体化设计,科学合理,很好地利用了小户型空间;

多功能房

1

集会客、休闲、阅读、留宿客人于一体,一房多用轻松解决现代家庭房间不够的烦恼;

原木色泽格调高雅,造型朴素优美,布局左右对称,流露出高雅气息;

榻榻米收纳能力强,内嵌书桌、酒柜的设计,再紧凑的房间也能设计出合理别致的空间。

1

1

卫浴间

1

浅色卫浴柜、玻璃门与白色墙砖的搭配能有效放大视觉空间;

即便是如此紧凑的卫浴间,通过合理的设计,也能实现洗漱台、淋浴间、梳妆区均有;

玻璃隔断很好的划分出干湿分区,保证小空间日常使用的安全性。

好看还实用的全屋设计哪里找?欧派有的是!现在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免费设计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